卑詩人口增 樓價看漲
經濟就業料續增長

[2014.08.14] 發表
CMHC預測卑詩今年及2015年經濟持續增長,加上人口增加,將帶動屋價上漲。(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加拿大按揭及房屋公司」(CMHC)昨天公布本國房地產市場前瞻,預測今年及2015年本省經濟持續增長,就業情況改善,加上人口增加,對住房需求也會較多,將帶動屋價上漲,出租房屋空置率也會減少。

CMHC指,2014首季度人口增長以年度計算為1.2%,預料不少海外或國內其他省份的人士,受卑詩省就業機會吸引,遷移來本省,帶動本省樓市。

CMHC同時表示,基於重售市場存貨充裕,加上新落成樓盤及未售出單位充斥市場,因此預測今年及明年的總新屋動工量,將保持平穩,不會有太大升幅,預測2014年新屋動工量為27,500個單位,2015年則有27,900個單位。

至於屋價方面,預測2014年透過中央放盤系統(MLS)出售的平均屋價為55.33萬元,到2015年則微升至55.65萬元。

更多要聞二
CMHC昨天公布的報告亦指出,大多倫多地區(GTA)的房屋買賣在未來的兩年將再度活躍,其中以重售物業市場為主。 而在價格方面,除了獨立... 詳情
加國捐伊波拉疫苗 專家決定如何分配
(多倫多13日加新社電)加拿大政府說﹐加拿大捐贈的伊波拉疫苗如何使用﹐應由專家決定﹐不是政客。 聯邦傳統部長格洛弗(Shelly Gl... 詳情
涉偷運危險細菌到中國
(渥太華13日加新社電)一名著名加拿大傳染病專家涉嫌偷運危險細菌到中國﹐案件審訊周三進入尾聲﹐被告承認11項控罪。68歲的尼爾森(Klaus... 詳情
再添5部 多倫多比特幣櫃員機數目冠全球
【明報專訊】大多倫多地區的虛擬貨幣「比特幣」(Bitcoin﹐BTC)櫃員機(ATM)生意競爭愈見激烈﹐一間公司昨天在大多倫多地區一口氣設了... 詳情
【明報專訊】滿地可銀行經濟分析師陳蔚純博士分析稱﹐儘管大多區昨天增多6部比特幣櫃員機加入競爭﹐但由於比特幣的生意於加國仍處於初期發展﹐短期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