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拉松式12碼 利物浦險勝米堡晉級

[2014.09.24] 發表
米杜士堡守將阿當列亞治(右)進過利物浦門將,但未能製造入球。(美聯社)

默西塞德雙雄昨天出戰英聯盃第3圈,命運迥異,愛華頓大敗出局,利物浦則經互射12碼後以14﹕13淘汰英冠球隊米杜士堡。

利物浦由列基林拔、史達寧和拉爾拉拿領軍,開賽10分鐘,就由小將路薛達射破米堡大門。這位首次為紅軍披甲的17歲小將在隊友連番施射後,禁區外射成1﹕0。紅軍半場領先。及至62分鐘,守將阿當列亞治迎接列比達開出自由球頂成1﹕1平手。74分鐘,紅軍派出巴洛迪利企圖爭取在法定時間內贏波,未能如願。

戰至109分鐘,後備入替的西班牙小子蘇索在禁區中路無人看管下射成2﹕1,眼見贏波在望,客軍補時最後一擊,後備入替的班福特禁區內博得高路托尼犯規,親自操刀中鵠追成2﹕2,令雙方需要以互射12碼決生死。

紅軍頭4輪全部射入,但近況當「弗」的史達寧宴客,需要進入突然死亡;佐敦威廉斯、高路托尼、馬馬度沙高、查維文基路、荷西安歷基、米洛列特命中,雙方依然未分高下。第2輪12碼,巴洛迪利、盧卡斯、拉爾拉拿、蘇索順利命中,而米堡的艾度馬射失,終結束12碼馬拉松大戰,紅軍驚濤駭浪勝14﹕13晉級。

另一場,利物浦同市死敵愛華頓作客同是英超的史雲斯,輸得一敗塗地,被尼敦戴亞、基菲爾施古臣和安尼斯各入一球,淨吞0﹕3出局。

更多體育一
昨天意甲獨腳戲,褪色勁旅AC米蘭幾經辛苦藉費蘭度托利斯及本田圭佑建功,以2﹕2逼和最後剩下10人應戰的安玻里。 紅黑軍團史上9次作客安... 詳情
李娜否認退役因與教練拆伙
上周宣布退役的中國網球「金花」李娜,昨天出席故鄉武漢網球公開賽的記招,否認因與教練卡洛斯拆伙而退役,而是膝蓋負荷不了比賽。她又表示希望「自己... 詳情
梅利早前曾公開表示支持蘇格蘭獨立,雖然最終結果未能如願,但這名網球好手表明沒有後悔公開自己的選擇。 早前舉行的蘇格蘭獨立公投,最終55... 詳情
加人主場4﹕2捕鯊
溫哥華加人昨天在季前賽亮相,雖然全場被聖荷西鯊魚錄得34﹕19的絕對射門優勢,但最終憑較佳的入球能力,以4﹕2擊敗鯊魚。 加人昨仗先由... 詳情
西媒:美斯或只鬥巴西
阿根廷國家隊下月將以強陣訪港,新帥馬天奴昨天宣布19人大軍名單,月初缺陣友賽的「球王」美斯自世界盃決賽後首次歸隊,而阿古路、 迪馬利亞、希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