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瘋狂司機 體驗生死時速

[2014.09.24] 發表

前幾天的手記才寫自己遇上可愛的的士司機,豈料昨天迎來一場噩夢。

從仁川國際單車場回傳媒村,我們一行4人一步出場館就截到的士。甫上車,司機嘰嘰喳喳的說個不停,正在趕稿的我已覺煩厭;高速公路上,他忽然慢駛,用手掩住眼睛,示意自己「好眼唌v,還不停將水倒到自己的頭上。

司機若非瘋漢就是醉漢,我們深知「唔對路」,嚷茩n下車兼報警,但他一直駛在中線上,大家下車無門,不經不覺已到了傳媒村的街口。

以為「望見家鄉」,但他不肯右轉,竟不停前進,直至駛到高速公路上!我們發狂似的要他停車。

下車後,他追荍畯抭菪斑蛘,少不了身體碰撞,他更脫下鞋子襲擊我們。

這時候,一位行家大腳一踢,將他其中一隻鞋子踢到草叢堙A難道司機怕了行家的腳法,他只顧自言自語,沒追上來,估不到就這樣擊退敵人。出外採訪確要顧好人身安全。

在此感謝一眾行家合力保護,也向家人和同事報平安,至少還有稿交,就知我平安無恙了(混亂時我仍不忘在電腦上按「save」,保住稿件)。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