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第一胖 10壯漢扛去減重

[2014.11.12] 發表

「亞洲第一胖」紀錄再刷新!平日把沙士當水喝的屏東佳冬鄉44歲男子李志成,體重已破260公斤,兩年前他摔傷後行動不便,吃睡都趴地上,一貫道親獲知後,出資讓他做減重手術,義大醫院昨動用10多名壯漢到他家把他「扛」上車載回。

李有家族肥胖病史,中學就胖,高中體重逾百,本來還能騎車趴趴走,但兩年前摔傷後就無法行動,生活全趴在一樓地板,上廁所、吃飯都靠年邁母親料理。目前醫院擬定三階段醫療,第一步先減胃容量,半年後體重降到200公斤以下再做腸繞道手術,體重跌破一百公斤後再做整型手術,期程約2到3年。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