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文化周圓滿成功
中領館宴謝僑團

[2014.12.12] 發表
劉菲總領事感謝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持。(王學文攝)

【明報專訊】中國駐溫哥華總領館昨日在華埠舉行答謝僑團招待會,感謝各界對「2014加拿大—中國西藏文化周」成功舉辦的大力支持。幾百名僑團代表及社會人士出席了招待會,氣氛隆重而熱烈。劉菲總領事感謝各僑團為文化周活動付出的巨大努力,對活動的圓滿成功表示了讚賞。省議員李燦明參加了招待會並致辭。

更多社區消息
阿博斯福油價跌破1元
【明報專訊】大溫地區的油價創五年新低,昨日最便宜的是阿博斯福Costco油站的會員價,更是跌破一元的大關,只有99.9仙。有分析員預測,大溫... 詳情
「香餌雪車」剛面世  偷車賊即自投羅網
【明報專訊】卑詩省皇家騎警在冬季推出「香餌雪車」計劃,以防止偷車賊偷取雪車。警方昨日公布該計劃前數小時,計劃便立竿見影,騎警藉此在內陸基隆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