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敵比錫達斯熱刺次名晉級

[2014.12.12] 發表
熱刺前鋒蘇爾達杜(左)昨日表現落力,不過仍不足以為球隊取得入球。(美聯社)

周四歐霸分組賽進行最後一輪,C組的熱刺作客以0﹕1敗走比錫達斯,只能以次名出線32強,而比軍就獲小組首名。

由於賽和也可以首名晉級,作客的熱刺派上門將禾姆、中場荷西保連奴(Jose Paulinho)、史譚保利、前鋒蘇爾達杜這些副選球員上陣。至於比錫達斯的前車路士射手丹巴巴亞因傷缺陣。

比賽進行至8分鐘,因為球場燈光出現問題,賽事中斷了13分鐘。重開後,熱刺在上半場控制戰局,蘇爾達杜在16分鐘近門施射,可惜被對方門將辛根救出。

其後,查迪尼突破比軍防線以一記笠射破網,但因越位在先被判詐糊。

比錫達斯在下半場搶回不少攻勢,前鋒杜辛先射中楣,再於之後的攻勢接應傳中球,在門前6碼攻入成1﹕0。完場前,場地燈光再出現問題,賽事又一次中斷,但無阻主隊在重開後以1﹕0獲得最後勝利。熱刺全失3分後,以11分僅次名出線,首名為12分的比錫達斯。

F組的國際米蘭早已首名晉級,故今仗以後備球員出戰卡拉巴克。戰至補時4分鐘,主隊的李察特在門前左腳射入,但球證認為卡拉巴克有球員越位在先,判了入球作廢,令雙方以0﹕0完場。賽後,卡軍球員不滿而不願離場,和球證理論了一陣。

卡拉巴克拿得1分後總分得6分,另一場迪尼普主場以1﹕0小勝聖伊天,全取3分後以7分成為次名,和國米齊齊出線。其他主要戰果﹕西維爾1﹕0勝列積卡、愛華頓0﹕1負卡斯洛達、拿玻里3﹕0勝施洛雲、薩格勒布戴拿模4﹕3勝些路迪。

更多體育一
領隊普捷天奴賽後對於己軍贏形勢輸波,大表失望。 熱刺在周四賽前,在歐霸盃C組以兩分領先次席的比錫達斯,昨仗作客只是打和,即可以首名晉身... 詳情
由於在11月的歐霸盃主場對柏迪遜時,未能阻止3名球迷衝入場「賣廣告」,熱刺被歐洲足協罰了15000歐元。 熱刺在11月27日的歐霸盃分... 詳情
參議員不敵國王 易帥後首戰落敗
周日以4﹕3加時擊敗溫哥華加人後突然辭退教練麥克奇連的渥太華參議員,昨日首次在新教練卡麥隆執教下主場出戰衛冕史丹利盃得主洛杉磯國王。由於防守... 詳情
F1麥拿侖車隊周四證實,已跟畢頓達成協議,邀得該名英國車手來季繼續留效,將會與新入隊的西班牙車手阿朗素並肩作戰。 畢頓(Jenson ... 詳情
韋斯布碌克26分 雷霆終結騎士八連勝
克利夫蘭騎士昨日作客奧克拉何馬雷霆,由於大將勒邦占士缺陣,令球隊攻力大受影響,最終於94﹕103不敵雷霆,止8連勝。 雷霆取得四連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