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省公路翻車 華生3死1傷

[2015.02.18] 發表

【明報專訊】阿省愛蒙頓一條公路,周一發生致命車禍,肇事汽車載有四名中國留學生,當中三人喪生,一人重傷,情況嚴重。

遇上車禍的四名留學生,均來自中國深圳,當中兩名死者就讀於阿省大學(University of Alberta),另一名死者及一名傷者則為大學舊生。意外發生後,校方發表聲明,指全校對事件深表哀悼。由於臨近農曆新年,發生不幸事故,令人更加難受。

另外,肇事留學生的家屬將陸續抵達愛蒙頓,為死者辦理身後事,校方表示會全力協助。

皇家騎警證實,車禍中三名死者為兩男一女,年齡介乎20至24歲,至於傷者則為一名21歲女子,她目前仍在醫院留醫,情況穩定。

意外發生於周一早上,騎警於10時40分左右,抵達愛蒙頓以南的女皇二號公路(QE II Highway),發現南行線上有一輛白色寶馬(BMW)多用途越野車,四輪朝天,損毀嚴重。目擊者表示汽車在路上打滾多次,最後停下,車身碎片四散。

肇事汽車其中一個車輪及車頂飛脫,現場路上留下兩個皮包,一隻粉紅色靴子。附近交通一度受阻4小時,有人因此無法趕往機場而搭不上飛機。經初步調查,當局不認為是路面情況導致意外發生。

阿省大學將於周三傍晚6時,在校園內為死者舉行追思會。

更多加國新聞二
戀華裔歌手曲婉婷 羅品信「愛的宣言」自稱幸運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長羅品信(Gregor Robertson)傳與華裔歌手曲婉婷相戀終獲證實,羅品信在自已的微博,向曲婉婷發出情人節「愛的... 詳情
【明報專訊】本那比卑詩理工學院(BCIT)附近發生嚴重車禍,兩部私家車相撞後,其中一輛撞燈柱後再撞途人,被撞者彈飛倒地,頭部重創危殆;另一部... 詳情
人幣離岸中心下月啟用 加企不善用 3年內失優勢
【明報專訊】中國工商銀行(加拿大)總經理朱銘烜,昨日在加拿大國會舉行的聽證會上表示,雖然在加拿大設立的人民幣離岸中心將在下月開始正式啟用,但... 詳情
卑詩省最新預算案中,也有一些地方提及對華貿易。預算案將撥款向本省企業介紹如何好好利用即將設立的人民幣離岸結算中心,省府估計僅是卑詩省的林木業... 詳情
【明報專訊】根據網絡安全公司卡巴斯基實驗室(Kaspersky Lab)的一份新報告說﹐有組織的俄羅斯與烏克蘭詐騙集團﹐現在正以惡意程式攻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