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慳數十元 華裔多讚

[2015.03.20] 發表

加拿大廣播及通訊管理委員會(CRTC)昨日公布規定電訊公司允許客戶購買單獨頻道,基本頻道套餐價格不超過25元。不少華裔民眾均認為是好消息,可望每月的電視費用減少,對減少家中開銷不無裨益。

溫哥華的鄭先生指出,他家中訂購Telus的有線電視服務,基本台費雖為每月40元,但加上3組「綑綁套餐」(Bundle Package),以及上網服務,每月費用超過130元。他說,如果能夠降低基本台費,並讓他自由選擇頻道,每月的電視費支出有機會減少25%,即約30元,這也很不錯。

溫哥華的黃太說,她是Shaw Cable的訂戶,目前電視、電話及網路3項服務全包的費用接近150元,其中她花10元訂購一組中文電視頻道,一共有5個電視台,但她只看其中一個,因此若能單獨挑選一個頻道,應可節省一些費用,目前她還難計算具體能省多少,需要看電訊公司屆時對單獨頻道的定價才能知道。

列治文的周先生則是從不久前,改看CIK的網上電視服務,一個月約40元,比從前他訂購Shaw服務時便宜50多元,而且不用購買基本台。周先生表示,他已經退休,英文又不好,看不懂英文電視,所以看網上電視了解中港台的新聞及節目,已可以排遣他的退休生活。

列治文的詹先生最近正試用一間公司提供的全年免費中港台網路電視,他說,還不知道一年後收費如何,到時再說。

更多要聞一
佈天羅地網 與39國簽引渡條約
【明報專訊】正當有媒體披露,中國在海外追逃方面可能又將祭出大動作: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將在近期訪美,並專門就海外追逃問題與美國官方... 詳情
海外追逃24小時通報信息
據《環球時報》報道,中紀委網站最新披露的信息,可以勾勒出一張中國目前海外追逃追贓的「天羅地網」。除了《南華早報》提到的「追逃辦」,中紀委還建... 詳情
東窗事發,一逃了之。某些貪官以此來逃避責任,企圖逍遙法外。只是潛逃之路並非像他們想象的那樣瀟灑愜意、一帆風順,甚至可以說是荊棘叢生。據公開報... 詳情
藏身發霉滴水地下室
2003年4月,時任浙江省建設廳副廳長的楊秀珠(圖),在溫州市鹿城區人民檢察院處理其弟楊光榮受賄案一個月後,她向省建設廳請假,稱母親病了需要... 詳情
入監或美國偷生 王國強寧選坐牢
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的遼寧省鳳城市委原書記王國強(圖),潛逃美國兩年半,去年底回國自首。他日前接受調查時寫下了自述,記述了在異國逃亡的生活。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