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官讚G.E.M.靚聲王

[2015.03.22] 發表
秋官、阿姐對G.E.M.有讚無彈。(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鄭少秋(秋官)與汪明荃(阿姐)早前在節目《Sunday靚聲王》中透露最想一些後輩歌手演繹他們的歌曲,秋官選了鄧紫棋(G.E.M.)唱《笑看風雲》,阿姐則選了容祖兒唱《熱咖啡》,而G.E.M.得知後以結他自彈自唱演繹,並自拍短片放上網公開答謝秋官。秋官前晚為節目錄影,他表示看過G.E.M.的短片﹕「沒想到她即刻拿個結他就去唱,好好,最緊要開心。(會否請她做嘉賓?)她絕對是靚聲王,很有天分,我都好想,但嘉賓方面不是由我作主。」提到G.E.M.被台灣傳媒指耍大牌?秋官說﹕「我不認為,她是個幾好的細路女,每個人性格不同,可能她不太識交際,很專心音樂,待人處事未必這樣圓滑,令某些人不滿。」女兒鄭欣宜近日的新歌《你瘦夠了嗎》的MV在網上熱播,秋官大讚她一腳朝天非常厲害,至於減肥不減肥的事,只要女兒健康、開心就足夠。

阿姐聽到G.E.M.即時回應秋官的要求,大讚她醒目。談到節目如邀請容祖兒需要好大的人情,她說:「節目每次都有不同的主題,亦需要很多不同的嘉賓,希望可以,我都有唱過她的歌,像《明日恩典》。」

記者﹕楊安莉

更多影視
欣宜學識欣賞自己
【明報專訊】鄭欣宜昨出席東華三院活動,感激爸爸鄭少秋對她新歌《你瘦夠了嗎?》MV的鼓勵,令她非常開心。她說:「這首歌推出兩星期已有超過40萬... 詳情
莊思敏首度三點式拍劇  騷白滑身材搶鏡
【明報專訊】昨日莊思敏、陳嘉桓、李悅彤(Liddy)等於康樂園鄉村俱樂部泳池拍攝港台劇集《獅子山下2015》。莊思敏首次以三點式泳衣拍劇,大... 詳情
雷頌德打造全球最貴鑽石結他  破健力士紀錄
【明報專訊】價值達1600萬 雷頌德(Mark)近日為珠寶品牌擔任設計師,將400卡鑽石鑲嵌成名為「Eden of CORONETR」... 詳情
少時李鍾碩鬥長腿
【明報專訊】韓流席捲台灣!昨日下午有韓劇《愛上Pinocchio》男星李鍾碩舉行記者會,為當晚舉行粉絲見面會造勢,亦有S.M.娛樂公司旗下藝... 詳情
【明報專訊】被控勒索李秉憲罪成的女星獲准保釋等候上訴之際,這位《未來戰士5》(Terminator Genisys)韓星前日已低調飛往美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