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12連勝鎖西岸第一

[2015.04.05] 發表
伊古達拿(左)上籃得分。(美聯社)

金州勇士昨天作客達拉斯出戰小牛,憑藉替補球員的優異演出,最終以123﹕110擊敗小牛,鎖定常規賽西岸第一。

錄得12連勝的勇士,由湯臣射入21分,居里12投4中,只得11分,班尼斯13分、10籃板。共有4名替補球員得分上雙,伊古達拿和史畢池各得18分,伊士利及巴布沙各貢獻10分。

吞下2連敗的小牛由洛維斯基射入18分,艾利斯得14分,謝法臣貢獻13分,查特拿攻入10分、13籃板。巴利亞得14分,史杜達米亞有10分進帳。小牛還沒拿到季後賽門票,而勇士已經鎖定西岸第一。勇士打得非常輕鬆,但仍早早控制局面。

第2節還有7分鐘時,雙方戰成37﹕37。巴布沙和格林相繼命中三分,勇士逐漸拉開差距。該節還有0.3秒時,史畢池也三分得手,勇士以59﹕48結束上半場。

湯臣在第3節開始後兩度三分命中,勇士一度以69﹕51拉開差距。小牛極力反撲,一度將差距縮小到10分,但3節過後,仍以76﹕90落後。

利文斯頓因為第3節的一次惡意犯規,不斷遭到球迷狂噓,不過他仍留在場上。第4節過半時,他2罰2中,勇士以108﹕89遙遙領先。小牛未能再構成威脅,只得撤下主力。

恐鳥加時1分不敵塞爾特

另外,多倫多恐鳥在主場經過加時後,以116﹕117僅以1分之差不敵波士頓塞爾特。

更多體育一
女子冰球世錦賽
在瑞典舉行的女子冰球世錦賽,昨天由加拿大與美國上演爭金大戰,結果美國隊以7﹕5力克加拿大勇奪冠軍,報卻2014年索契冬奧決賽以2﹕3不敵加拿... 詳情
加人作客4﹕5不敵噴射機
溫哥華加人昨天作客溫尼辟挑戰噴射機,最終以4﹕5落敗。主隊首節佔得16﹕11的射門優勢,開賽後5分半鐘,先後憑史尼達及科歷的入球以2﹕0領先... 詳情
白帽主場2﹕0擊敗銀河
溫哥華白帽足球隊昨天在主場憑曼尼(右)及利維奴(左)在下半場旳入球,以2﹕0擊敗洛杉磯銀河。而多倫多FC作客以2﹕3不敵芝加哥火燄。(加新社... 詳情
阿仙奴複製利物浦戰術致勝
紅軍昨仗除了史卡迪爾停賽而改由高路托尼扼守中路,中場亦起用久休復出的盧卡斯而將佐敦軒達臣移任右翼衛,保守方案卻成致敗之源,後場誤傳頻頻並屢遭... 詳情
阿利球迷延遲入場抗議高票價
阿仙奴主場票價「貴到離地」向來備受抨擊,昨天利物浦2個球迷會組織便共同發起抗議行動,在球場外示威直至開賽後10分鐘才進場,並得到「兵工廠」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