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馬逼和澳滌 「三哥」混戰

[2015.04.05] 發表
唻郁璆 飛馬後衛法圖斯(下)乘禁區混戰「唻迭v接應遠程罰球,將皮球篤入網窩助球隊扳平。(徐嘉嘉攝)

今季已與錦標絕緣的飛馬昨在港超落後澳滌2球下,幾經苦戰才於88分鐘由法圖斯混戰建功扳成2:2,力保聯賽「三哥」與亞協盃附加賽希望,惟若南華今午擊退近G低迷的流浪,「少林寺」將重返三甲。

港超三甲爭持激烈,賽前落後飛馬1分的澳滌開賽9分鐘便憑費蘭度把握敵衛犯錯先開紀錄,30分鐘再由福田健二接應李嘉耀妙傳頂成2:0。澳滌其後不乏擴大比數良機,惟迪亞斯及陳俊樂先後單刀皆擦柱而過,終被飛馬先藉拉斯鍚頭槌追近比數,法圖斯88分鐘篤入,兩軍握手言和。剛成大港腳的法圖斯今季屢演救世主,飛馬教練陳志康寄語眾將學習其永不放棄的拚博態度,務求在亞協盃附加賽重振士氣。

澳滌雖續落後飛馬1分,但比對方少賽1場。教練李志堅仍有信心衝擊三甲:「兩球單刀未能把握放生了對手,不過一班小將經過東亞運及亞運等大賽鍛煉成熟不少,像李嘉耀加強單對單過人訓練,今仗重現膽識,希望在餘下3仗繼續搶分。」

至於與澳滌同得23分的南華今午於旺角場迎戰流浪,如獲勝將可取代飛馬升上第3位,喀麥隆「黑豹」艾華續因膝傷缺陣,預計將由中村祐人頂替掛帥。大埔則於護級戰硬碰元朗。

更多體育二
中超聯賽第四輪,重慶力帆4日晚主場對陣來訪的杭州綠城,憑藉拉蒙的梅開二度,杭州綠城最終收穫賽季首勝,並讓升班馬力帆4輪不勝。 前三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