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輪姦變性人另殺兩人 巴基斯坦6男被捕

[2015.04.07] 發表
6名疑犯專門針對變性人犯案。(資料圖片)

【綜合報道】巴基斯坦周一發生槍擊及輪姦變性人案件,多名持槍男子綁架及輪姦一名變性人,並槍殺另一名變性人及一名鼓手。當地警方事後拘捕6名涉案疑犯,控以謀殺及輪姦等罪名。

事發在巴基斯坦西北部地區施瓦比(Swabi),一群變性人原本在一個婚禮中表演歌舞,其後一同回家時遭數名持槍男子伏擊。變性人作出反抗,槍手因而開槍,射殺1名變性人及鼓手,另一名變性人中槍受傷。槍手再擄走一名變性人,輪姦數小時後始放走他。受害者稱遭到4名男子強姦。

警方事後四處搜捕,終緝拿6人歸案。據悉當地變性人會在婚禮作表演嘉賓,而涉案6人正正鍾情變性人而犯案。

更多國際要聞
女友被搭訕惹爭執 英漢遊泰離奇死
蘇格蘭40歲男子麥凱(Iain Mackay)上周五攜女友往泰國華欣旅行,期間麥凱疑不滿女友被陌生男子搭訕,遂與對方爭執打鬥。詎料打鬥後僅數... 詳情
睡覺聽到巨響?專家籲小心爆炸頭症候群
【綜合報道】不少人睡覺時曾經突然聽到巨響,熟睡中驚醒過來卻發生真實環境水靜鵝飛。心理學家稱此為「爆炸頭症候群」(Exploding head... 詳情
【綜合報道】英國一名男嬰出生時,左眼皮就長有一個小型胎記,卻逐漸以心型變大,最終會令男嬰變盲。幸好男嬰及時接受手術醫治,終於保住眼睛。 ... 詳情
研究:劇烈運動令人更加長命
【綜合報道】澳洲一項研究發現,45歲以上的成年人多做劇烈運動,即會出汗、令人臉紅及呼吸困難的那一種,比起只做普通運動者更加長命。 ... 詳情
【綜合報道】俄羅斯有科學家首創以3D立體打印機製作「骨水泥」,用以鞏固受傷斷裂的骨骼,幫助受損組織再生。「骨水泥」質地柔韌,黏固在骨折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