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時取消對伊朗制裁 美稱尚須談判

[2015.04.07] 發表

【綜合報道】美國白宮表示,何時及以何種速度取消對伊朗制裁的詳細作法,必須在未來談判中敲定;並指出,奧巴馬政府反對在可能簽定的條約生效當天就取消制裁。

白宮發言人歐內斯特告訴記者:「逐步取消制裁的詳細作法尚未商定。」「政府堅決認為,一開始就取消制裁……並不明智。」

美國能源部長莫尼茲指出,與伊朗醞釀的核協議是永久性的,將堵塞製造核武的一切路徑,並制定無了期嚴格的國際監察。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