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汽車座椅 頭部位置被插尖針

[2015.04.08] 發表

嬰兒父親在口供中表示,曾在事發前數星期,發現嬰兒汽車座椅頭部位置被人插了一枚尖針,針頭向外。他是因為被針頭扎了一下,才發現嬰兒車座被人動手腳。男嬰的舅舅也在口供中稱曾在洗衣房發現三支膠水,其中一支用過,但認為並不符合外甥耳朵內的膠水物料。

王薇口供則稱,自己對生下兩個女兒感到滿意,否認加害其甥兒。王薇供稱當天根本不知道甥兒在屋內,直至聽到他的哭聲。當時她正在煮早餐。其後在10時30分,她離開住所。

王薇在口供中指出,自己與丈夫都很喜歡甥兒。她沒有感受到任何壓力要生男孩,否認對甥兒的耳朵灌膠水,但最終她被法庭判罪成。

更多要聞一
華裔舅母在男嬰耳朵灌膠水後被判刑的事件昨日被皇家騎警重新提及後,引發互聯網上熱烈討論。華裔及主流社區人士同聲開罵,華裔網民主要批評中... 詳情
普京晤王毅 支持絲路經濟帶
【綜合報道】7日,俄羅斯總統普京會見中國外交部長王毅,普京說,俄中關係達到了前所未有的高水平,俄方熱切期待習近平主席不久後到俄羅斯訪問,並出... 詳情
【明報專訊】彭博通訊社引述知情人士稱,中紀委正調查人行前行長戴相龍,調查他任職人行行長、天津市市長和全國社會保障基金理事會理事長期間,是否曾... 詳情
【綜合報道】英國安德魯王子早前捲入「元首級淫媒」美國富商愛潑斯坦的性醜聞,被美國女子羅伯茨在一宗訴訟中,指控他與當年未成年的羅伯茨發生性關係... 詳情
劉翔 憾別欄架 11年掙5.35億
「如果沒有腳傷,我……可惜這個世界沒有如果。」 昨天下午5時,中國「欄王」劉翔在微博發表逾2000字的「我的跑道!我的欄!」,正式向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