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市商會與創協會攜手 加強華商合作

[2015.04.08] 發表
列治文商會主席愛德華茲(右)與加拿大創業協會會長勵文灝(左)在緬省省督李紹麟(後中)見證下,簽署協議備忘錄。(列治文商會提供)

【明報專訊】列治文商會(RCC)與加拿大創業協進會(ACCE)日前簽署一項合作協議備忘錄,加強華商連繫及合作。

列治文商會主席愛德華茲(Gerard Edwards)與加拿大創業協進會會長勵文灝,日前在緬省省督李紹麟見證下,簽署一份合作備忘錄。

愛德華茲認為,是次的合作將可把創業協進會拓展至列市、溫市甚至整個低陸平原地區。

創業協進會以鼓勵華裔創業家及協助創業家開創新企業為宗旨,會長勵文灝則表示,列治文商會是非常適合的合作伙伴,因為列市與多倫多很相似,都擁有大量的華裔人口,相信列治文商會將會更了解華商的需要,有利未來合作。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