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字號成敗瓦 經營者期復業

[2015.04.23] 發表

「金菊園麵家」的經營者表示,雖然前路險阻重重,但仍然希望讓「金菊園」再次復業。

「金菊園」經理鍾先生心情沉重,昨日返回火災現場拍照,留下記錄。

他說自己投入了不少心血與金錢經營這一家店,雖然是新經營者,但盡可能保存原店的風格。到了5月便剛好接手一周年,想不到遭遇到這一場災劫,「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他說希望讓「金菊園」這家老字號復業,清理災場,再作重建,估計最少要半年時間。鍾先生說會盡量留下原有員工,但也要看他們的意願。因為不知道要停業多長時間。有關賠償的問題,他說正等待保險公司評估。

「金菊園」招牌上寫明該家老字號創立於1979年。隔壁經營「新城餅家餐室」的Susanna Ng說,「金菊園」去年已經易手,「金菊園」的經營權轉手不到一年,新經營者一直投入不少金錢,用於裝修以及添置設備。Susanna認為,「金菊園」的廁所差不多是全唐人街最高規格,就是一個證明。她說「金菊園」本準備在5月1日慶祝經營滿一周年,想不到一夜之間,變成頹垣敗瓦。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