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基亞勢與皇馬達協議紅魔尋門神繼承人

[2015.05.17] 發表

今天火併阿仙奴之戰可能是迪基亞於奧脫福主場迎敵的最後一役,因為西班牙媒體指該名曼聯門神已與皇家馬德里達成薪酬協議,只待兩家球會商討轉會費。曼聯主帥尹戈爾雖重申期望迪基亞留隊,但不諱言決定權在對方手上,而「紅魔」亦有增兵列表準備隨時換人。

將於明年夏天約滿的迪基亞遲遲不願續約,據《馬卡報》稱,該名24歲狂牛門神已經同意皇馬開出的薪酬條件。皇馬雖願意付出破世界紀錄的守門員轉會費,卻打算借助迪基亞約滿在即而壓價至3000萬歐元。英國《都市日報》進一步披露,皇馬給予迪基亞的除稅後年薪為400萬鎊,雖僅及曼聯新約所提供的七成左右,惟勝在馬德里是迪基亞家鄉及其明星女友的發展基地。

皇馬年薪400萬鎊 僅曼聯七成

不過同一時間,英國《天空體育》反駁馬卡報的消息,聲言皇馬跟迪基亞的協議並不存在。尹戈爾則回應道﹕「我們希望他留下,盼他會簽新約。然而最重要的參與者永遠是球員自己,是他決定動筆與否,是他決定願意續留曼聯與否。」他又表示﹕「我們已有門將清單列明誰可取代他(迪基亞),因我們必須一直未雨綢繆,不單是此位置,而是每個位置都有名單。」

心儀洛里斯比高域 車仔難放施治

曾跟紅魔拉上關係的守門員多不勝數,目前最大機會位列「尹戈爾的名單」首選是熱刺的洛里斯,該名法國隊隊長為了出戰歐聯而有離心早非秘密,而且他除了把關技術向來獲得甚高評價,更重要是習慣高位防線和後場傳球輔助組織攻勢,很適合尹戈爾的戰術理念。最

新加入疑似收購對象行列的是施治,只是估計車路士相當抗拒出售高質球員予爭標潛在對手。無論紅魔是否有新援或援將是誰,季中加盟的域陀華迪斯都應該續居副選。

至於今天的雙紅會,曼聯最大目標是保持爭入前3的機會,以免來季須應付歐聯附加賽,影響季前集訓及季初賽程,但朗尼與勞基梳爾此役皆肯定因傷避戰。好消息是小紅魔剛力壓車路士提早贏得U21英超錦標,或會刺激「師兄」多一點爭勝欲望。

更多體育二
阿仙奴今天若於奧脫福奏凱,除確保今屆英超以前3名過終點,避過再受歐聯附加賽的額外負擔,也可讓領隊雲格吐一口烏氣,為了在轉會市場不斷遭曼聯「攔... 詳情
侯城負熱刺 護級命懸一線
失運的侯城英超前途命懸一線,昨天作客熱刺贏形勢卻輸0﹕2,下周日的煞科日除了必須於主場擊退曼聯,還要寄望東北雙雄紐卡素及新特蘭齊齊失分,才可... 詳情
文尼最快中三元 修咸頓6﹕1大炒維拉
修咸頓憑沙迪奧文尼創出英超聯賽歷來最短時間內完成的帽子戲法,周六在主場以6﹕1大勝阿士東維拉。 修咸頓在今季主場閉幕戰迎擊阿士東維拉,... 詳情
巴神停牌一個月
到底利物浦前鋒巴洛迪利(圖)幾時生性?他去年12月3日駕駛其接近300萬港元的法拉利跑車,以時速175公里高速飛馳,唔使問阿貴,當然被警察捉... 詳情
的士人人都搭過,最貴大不了幾百元埋單,西布朗前鋒施斯隆,一程的士竟然搭足400鎊?話說西布朗早前作客紐卡素,早不獲領隊佩利斯重用的施斯隆被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