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家強:唔關朱茵事
Beyond未能合體開騷

[2015.06.29] 發表
黃家強(左)與謝安琪(右)未知有否機會合作?(攝影:孫華中)
許廷鏗(左)與鄭俊弘(右)做善事不遺餘力。(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黃家強、謝安琪、鄭俊弘及許廷鏗前晚演出《明愛暖萬心》。有報道指Beyond三子未能合體演出黃家駒紀念騷,是因朱茵對家強仍有成見,且希望與黃貫中去美國做人工受孕;家強重申早已說不做這個騷,其他人有否干預與自己無關,亦沒去考究有否人干預。傳朱茵想追仔而拒讓丈夫開騷?家強認為男主外,女主內,應該不關事,希望雜誌不要冤枉二人,大家都開心過生活。他強調:「(Beyond)不會一齊演出,可惜也沒辦法,再問也不會有,以後都無!」不怕粉絲失望?家強坦言兩年前有擔心過,但現在已不會再擔心不會成功的事,自己幫不到歌迷,歌迷也幫不到他。

謝安琪則恭喜鄭嘉穎與陳凱琳拍拖,大讚兩人合襯。 她說:「嘉穎BB公開拍拖!我學他說,給他們一些空間。他們在戲中相處得非常好,互相欣賞,很襯!」

記者:孫慧莊

攝影:孫華中

更多影視
溫昇豪注重安全留意出入口位置
【明報專訊】台劇《犀利人妻》男主角溫昇豪來港出席慈善晚宴,對於台灣八仙樂園前晚舉行舉辦「彩虹派對」發生粉塵爆炸意外,他表示看新聞後感到震驚,... 詳情
邵珮詩暗示非靠家人摘后冠
【明報專訊】應屆港姐冠軍邵珮詩昨晚出席晚宴,對於有指今屆港姐入圍候選佳麗,大多數靠家底雄厚或有強勁家族後台撐腰成為內定人選,去年被指是維他奶... 詳情
大姐大手記﹕韓星愛男男互咀  始源狂惜隊友
【明報專訊】接吻戲是韓劇的家常便飯,男女主角的親熱戲定能令劇情升溫,不過男女主角咀得多,也不夠偶爾來一幕「男男咀戲」般具話題,所以就連男神金... 詳情
陳奕迅一票之差贏學友  張惠妹《金曲獎》三度封后
【明報專訊】兩代歌神交鋒,張學友再度在台灣《金曲獎》角逐「最佳男歌手」遇上宿敵陳奕迅(Eason),結果以一票之差再次敗給Eason,不過學... 詳情
台粉塵爆炸  「過來人」Selina關心傷者身心重建
【明報專訊】台灣新北市的八仙水上樂園前晚舉行彩色派對期間懷疑發生粉塵爆炸,導致逾500人受傷。台灣、香港與內地藝人皆為傷者祈福,因拍戲曾被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