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ye遭諧星騷擾似報應

[2015.06.29] 發表
棟篤笑藝人Simon Brodkin(左)上台滋擾Kanye West表演前,先透過Twitter作出預警,結果突襲行動仍然成功,只好怪責大會保安不力了。(法新社)

【明報專訊】還記得黑人饒舌歌手Kanye West不止一次上台搗蛋的劣行嗎?年前當樂壇天后Taylor Swift領取VMA最佳女歌手音樂錄影帶獎,以及今年初Beck獲格林美頒獎禮表揚時,他都曾衝上台表示不滿,難怪前日他應邀擔任英國著名泥漿音樂會Glastonbury的大台表演嘉賓,一名諧星照辦煮碗,當地傳媒並沒譴責,反而嘲諷Kanye自食其果。

英國棟篤笑藝人Simon Brodkin 前日現身Glastonbury音樂節前,先透過Twitter事先張揚行動:「有人說Kanye沒資格做音樂節壓軸表演歌手,讓我來幫他一把吧。」並上載他穿著印有Lee-zus字樣的T恤,明顯針對Kanye的暱稱Yeezus,結果當晚演出期間,Simon自備咪高峰並衝上台唱歌,雖然大會保安員迅即把他押走,但Kanye已黑面表示不滿,加上嬌妻Kim Kardashian在台下全程目擊事件,更令他感覺「無面」。

更多影視
河智苑新劇收視低開
【明報專訊】《奇皇后》河智苑(圖)伙拍《九回時間旅行》男星李鎮旭(圓圖)合演的SBS電視台新劇《愛你的時間》,前晚首播,收視僅得6.7%。雖... 詳情
珊迪娜著黃兵鞋搶鏡
【明報專訊】金像影后珊迪娜布洛聲演動畫《迷你兵團》前日在洛杉磯舉行首映禮,如果說穿著Roksanda黑色黃間長裙的她打扮略嫌低調,請把焦點往... 詳情
少時徐玄拍RM泥漿上身
【明報專訊】少女時代下月將推出新專輯,早前8名成員合體演出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昨晚RM播出下周少時演出的預告片段,該... 詳情
倖田來未開騷玩倒吊
【明報專訊】日本樂壇天后倖田來未(圖)前晚在崎玉超級競技場舉行出道15周年紀念演唱會。倖田來未在個唱上又唱又跳,並自彈自唱新作Walk of... 詳情
百變秀智促銷飲品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missA成員秀智(圖)早前拍攝的健康飲品廣告近日曝光。秀智在廣告中大玩百變形象;先後以棒球手、水手、沙灘裝等造型示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