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死者弟同九成燒傷 母:不能再失兒子

[2015.06.30] 發表

台灣八仙樂園粉塵爆炸事故,昨日有一名傷者不治,傷者數目維持497人。全身燒傷的20歲女傷者李珮筠,昨上午出現急性衰竭,醫院急救無效,其母下午趕到後同意放棄急救,宣告不治。李珮筠12歲的弟弟亦在事故中嚴重灼傷,李母懇求幫忙,稱不能再承受失去一個兒子。

李珮筠全身九成燒傷,前日從台北轉至台中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救治。院方稱,她入院時就不樂觀,醫生評估只一成活命機會。昨晨5點15分,李心跳停止,其後雖恢復,但因肺部100%吸入性灼傷,急救無效。李母在下午趕到醫院,不忍女兒再受痛苦,同意放棄急救,院方在下午2時21分宣告李女不治。據親友表示,李珮筠是台中人,今年高中畢業,事發當日帶同小學剛畢業的12歲弟弟在樂園參加活動,其弟在事故中九成重度灼傷。痛失愛女的李母強忍悲傷表示,兒子目前在汐止國泰醫院救治,盼社會各界幫忙,讓兒子轉送台大醫院,「我已經失去一個女兒,不能再承受失去一個兒子」。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