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里警發圖尋遭槍擊2男

[2015.06.30] 發表

【明報專訊】素里騎警經調查本月初一間餐廳附近發生的槍擊案後,昨日發出兩名男子的相片(圖),相信他們是案中的襲擊目標,但二人事後沒有報警。警方呼籲知情人士提供更多信息。

本月8日晚上9時左右,警方接報在素里120街(120 St.)7200號路段一處停車場爆發槍聲。警員趕到現場後,確證曾有人開槍。案發停車場臨近Earls餐廳,相信被襲者和其他顧客都將車停於該處。

據目擊者描述,一輛四驅車駛入停車場,槍手突向曾在餐廳用膳的兩名男子開槍,隨即高速離開;而遇襲兩人稍後亦駕駛一輛藍色汽車離去。

案發後,騎警未收到遇襲者報案,未知兩人有否受傷,故調查工作進展緩慢,亦無法確認槍案是否與早前接連發生的幫派「毒戰」有關。警方通過翻查監察錄影畫面,發出兩名相信是槍擊目標男子的相片,希望知情者致電騎警或滅罪熱線提供消息,助警方盡早破案。

自今年3月9日以來,素里及三角洲地區先後發生超過40宗街頭槍擊案,大部分與兩個幫派販毒、爭奪地盤有關。

更多加國新聞二
馬格諾塔獄中不甘寂寞 囚犯徵友網尋迷人王子
(渥太華29日加新社電)滿地可華裔學生林俊肢解案定罪殺人犯馬格諾塔(Luka Rocco Magnotta,圓圖)在囚犯求偶網站獵艷﹐想找一... 詳情
【明報專訊】卑詩內陸旅行團旅遊巴士撞拖車導致38人受傷的交通意外,負責安排行程的旅行社昨日稱,事故中的遊客已於昨日取回行李,今天將陸續返回美... 詳情
國防部未來12年 可慳100億元開銷
(渥太華29日加新社電)一份研究報告周一公開﹐分析國防部開銷。 報告說﹐國防部若能用更精明的花錢方法﹐善用每一分經費﹐可在未來12年間... 詳情
機上幼童倡坐安全椅
(溫尼辟29日加新社電)加拿大運輸安全局(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建議﹐強制商業航機特別為嬰兒和兒童設計安全... 詳情
(溫尼辟29日加新社電)西捷航空公司(WestJet)周一說﹐它的一架班機受到恐嚇﹐在周一晚間改道﹐降落溫尼辟﹐6名乘客在緊急疏散時受傷。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