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禮達將不出席決賽

[2015.07.01] 發表

國際足協新聞官表示,白禮達將不會到加拿大出席女足世界盃決賽。這也意味著白禮達將無法按照以往慣例,為世界冠軍球隊頒獎。

國際足協回覆新華社查詢時說:「因為在蘇黎世有事務要處理,國際足協主席和秘書長都將會留在總部。」

如果這位79歲的「掌門人」無法出席決賽,這將是白禮達自1998年擔任國際足聯主席以來,罕見地不為世界盃的冠軍隊伍頒獎。

本屆女足世界盃的決賽將於7月5日在加拿大的溫哥華舉行。據外媒報道,國際足聯的一位副主席可能代替白禮達出席決賽。此前,曾出席本次世界盃的世界足協高官是莉迪婭·恩塞克拉,她是女足世界盃和女足運動委員會的主席,同是也是國際足聯執行委員會的委員。

5月在選舉中獲得連任的白禮達,在6月2日宣佈將卸任國際足聯主席,而國際足聯執委會將在特別選舉會議上選舉新的國際足聯主席。當然,在此之前,他將繼續行使自己作為國際足聯主席的職責直到選舉。

5月27日,國際足協因數名高官涉嫌貪腐被捕,陷入自成立以來最嚴重的信任危機。

更多體育一
阿根廷大勝巴拉圭入決賽
美洲國家盃準決賽阿根廷對巴拉圭的賽事,阿根廷汲取了分組賽被逼和的教訓,半場領先2:1,但下半場繼續大舉進攻將比數拉闊,最後以6:1大勝巴拉圭... 詳情
瑞典首奪U21歐國盃
U21歐洲國家盃王者之戰周二舉行,瑞典與葡萄牙雙雙未有建樹,120分鐘悶和,最終,瑞典十二碼險勝4:3首奪錦標(圖)。 4強大勝德國的... 詳情
施治 投廠遭恐嚇
接受過新東家阿仙奴的歡迎後,捷克門將施治向車路士發表了約2700字的感謝信,字字真切。可是「藍戰士」球迷並不領情,多人在網上向他發出死亡恐嚇... 詳情
路斯基牽紅線 隊友讚立大功
若阿仙奴的鴻圖大計是施治來投的基本原因,效力「兵工廠」的捷克同胞路斯基則是穿針引線的關鍵人物。隊友迪保治在社交網站Instagram上載施、... 詳情
軒迪克辭荷蘭帥位
去年夏天崔護重來再執教荷蘭國家隊的軒迪克,帶隊戰績不濟,荷蘭足總宣布雙方解約。助教丹尼白蘭特頓成新帥大熱。 68歲的軒迪克曾帶領荷蘭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