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莉成吸金王 兩月籌4500萬經費

[2015.07.02] 發表

【綜合報道】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莉(圖)爭取成民主黨總統大選參選人資格,雖然備受電郵醜聞困擾,但她的競選團隊表示,自她4月中宣布參選,她現已籌得最少4500萬美元的競選經費,吸金力驚人。

她的競選團隊向彭博社表示,希拉莉的籌款額打破競選初段的籌款紀錄。總統奧巴馬爭取連任時,他同期亦只籌得近4200萬美元。希拉莉的重量級金主據報來自紐約及加州,按美國選舉法例規定,參選人需要在7月15日提交文件,交代他們籌得的經費數目,屆時便得知誰是他們的金主。

更多國際要聞
【綜合報道】美國司法部宣布,將對美國數間航空公司進行反壟斷調查。司法部發言人指,部分航空公司涉嫌合謀令機票價格持續高企。聯合航空承認已收到司... 詳情
打電話時突爆炸 印度男險炸死
【綜合報道】印度古吉拉特邦早前發生一宗駭人的手機爆炸事故,當地1名男子打電話時,手機突然在耳邊爆炸。他的眼耳慘被燒傷,而肇事的手機亦變得焦黑... 詳情
【綜合報道】南韓的中東呼吸綜合症(新SARS)疫情看似受控,連續4日沒發現病例後,周四再確診一宗新病例,令感染人數增至183人,成為確診宗數... 詳情
全球新增罹癌數 亞洲居冠
【綜合報道】現代人飲食高油、高糖,再加上運動量不足,罹癌風險逐年遞增,在世衛組織國際癌症研究署(IARC)最新公布的《2014世界癌症報... 詳情
【綜合報道】德國福士汽車一名承包商,周一在中部城市鮑納塔爾的車廠,被一具用於組裝汽車的機械殺死。初步調查指意外屬於人為錯誤導致。 車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