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公路23車連撞
堵塞往返大溫要道 三加國車遭殃

[2015.07.19] 發表
意外涉及23輛汽車。(美聯社)

【明報專訊】南下美國、前往西雅圖必經的華盛頓州I-5公路,昨日發生一宗涉及23輛汽車的重大交通意外,其中包括3輛來自加拿大的汽車。一共有6人被送院救治。意外中沒有加拿大人受傷。

該宗意外發生在昨日(周六)早上8時30分。地點是跨州公路I-5的北行線,靠近維農山(Vernon)的224號出口。這是美國連接加拿大的一條主要公路。

華盛頓州公路警隊表示,一輛運載8萬噸碎石的南行貨車不知何故衝入分割行車線的中央地帶,撞向停在對行線的汽車。當地先前曾經發生過駕車掃射案,兩名男子中槍。當局仍在調查,引起交通堵塞。故此當貨車迎面撞過來時,被堵在北行線上的汽車不能躲避。

當局懷疑,貨櫃車司機可能出現醫療狀況,比如是心臟病發,導致貨車失控。有報道指貨車司機是一名60歲的美國男子。

現場所見,被撞汽車殘骸東歪西倒,碎片散滿一地。

意外中,共有6人受傷。其中兩人傷勢嚴重,包括貨車司機,他的手臂折斷,胸部也受傷,被直升飛機送往西雅圖醫院救治。

華盛頓州警方稱,共有3輛加拿大汽車涉入該宗事故。包括一輛掛上阿省車牌的越野車,以及掛上卑詩省車牌的一輛貨櫃車、一輛Toyota Corolla 房車。三輛汽車損毀輕微。意外中沒有加拿大人受傷。

華盛頓警方表示,涉事其中一輛加拿大汽車當時正在搭載一家人,參加完足球比賽,正在返家途中。

該段道路交通堵塞多個小時,車龍一度延伸達8英里。

更多要聞一
【綜合報道】國民黨全代會周日下午,以全體起立鼓掌的方式通過,由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代表國民黨參選明年總統。 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送了題有「... 詳情
博科聖地襲尼日爾村莊 屠殺16人
【綜合報道】尼日爾地方官員表示,「博科聖地」(Boko Haram)武裝分子日前襲擊鄰近尼日利亞邊界的尼日爾東南部村莊,殺死16名村民。尼日... 詳情
Uber新招搞死的士司機
【明報專訊】儘管多倫多市政府已採取更嚴格的執法行動,試圖緩解Uber(優步)對現有的士行業的壓力,但Uber最近為應對泛美運動會期間多人共乘... 詳情
多倫多公路巨型豬草
【明報專訊】咸美頓居民泰勒至今仍難忘那次可怕的經驗,當時他要拚命服用類固醇和止痛劑,避免再抓破手臂上已紅腫的皮膚。那是因為他除草時誤觸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