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員:Edgewell現價可吸

[2015.09.28] 發表

【明報專訊】Energizer Holdings分拆成兩間獨立上市公司後,規模較小,專注電池業務的Energizer Holdings(代號ENR),股價至今上升20%,但規模較大,主要經營個人護理業務的Edgewell Personal Care(代號EPC),股價同期下跌20%;但有分析員表示,Edgewell現股價甚具吸引力,且已出現吸納良好時機。

高市值、低增長的Edgewell快將成立1周年,上周五股價收報81.55美元,但現股價被指具吸引力。Jefferies分析員Kevin Grundy表示,預測Edgewell未來12至24個月的策略目標價為121美元,這相當於Edgewell的2017年度盈利預測的16倍價格交易,目標價相對上周五收市價有48.38%上升空間,故投資者可趁現價吸納。

UBS分析員Stephen Powers將Edgewell的投資評級由「沽售」調高至「中性」,主要原因,是股價再下跌的空間有限;他將Edgewell的目標價由90美元調高至117美元。

更多加國經濟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