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亞仁奸角演上癮

[2015.09.29] 發表
戲中的大型飛車場面,雖然大部分是由替身代勞,但劉亞仁稱拍飛車場面很刺激。
劉亞仁表示全片最喜歡結尾在街頭與黃政民對打的一幕。

【明報專訊】《時尚王》韓星劉亞仁主演的新片《燥底師兄生擒富二代》後日在港上映;該片自8月初在韓國上映以來,累計1294萬入場人次,成為韓國電影史上最高票房第5位。戲中劉亞仁伙拍影帝級的《半世紀的諾言》黃政民演出,不但沒有給比下去,他演的奸角更備受讚賞,難怪他早前接受本報訪問時表示想再演奸角。

片中劉亞仁飾演橫行霸道的富二代,他稱出道以來都是演善良角色,所以當接到此劇本時,曾擔心演不好,而且也不想做一個普通的奸角。因此他準備了不少工夫,「上流人很注意手甲、衣袖等細微位置,故我找了近期最流行的西裝設計師,特別為趙泰晤(角色)訂造服裝。」

劉亞仁亦花了不少心機拍動作場面,包括接受動作訓練,以及爭取優質睡眠,以保持身體最佳狀態。劉亞仁成功塑造出另類富二代奸角,還因此扮奸演上癮,「希望可鑽研更多有關奸角的演技。」連黃政民也大讚劉亞仁的表現,「以28歲的他來說,演技是很成熟的,反而我要向他學習。戲中最後一幕,我在明洞街頭將他打到不似人形時,觀眾都大讚精彩,證明他的演技優秀」。黃政民說。

記者:蘇珮欣

更多影視
勝利爆T.O.P.愛台妹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前晚完成一連4場台灣演唱會,成員G-Dragon一度忘記拉褲鏈,幸得工作人員提醒;勝利則以中文跟粉絲開玩笑... 詳情
碧咸與「碧咸」同居
【明報專訊】盛傳婚姻觸礁的「萬人迷」碧咸,代言便服品牌H&M所拍攝的微電影預告上周曝光,完整片段前日終於在互聯網可欣賞得到。其實一如預告片段... 詳情
EXO斐濟度中秋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EXO成員伯賢昨日透過Instagram上載多款照片及短片,跟粉絲分享他跟隊友到斐濟度假、歡度中秋的興奮心情,當中包括他... 詳情
大島優子化身黑寡婦
【明報專訊】大島優子最近為時尚雜誌VoCE拍攝寫真,主題是萬聖節的cosplay造型,結果她選了史嘉麗祖安遜在《復仇者聯盟》飾演「黑寡婦」的... 詳情
《鐵甲奇俠3》女星突然結婚
【明報專訊】曾演出《情迷巴塞隆拿》、《鐵甲奇俠3》等電影的英國女星莉碧嘉荷爾(Rebecca Hall),據報上周末在紐約跟她的百老匯舞台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