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伊健激烈「打爆機」

[2015.09.29] 發表
鄭伊健任遊戲代言人,穿皮褸裝拍攝宣傳海報,認為此裝束代表燦爛的拼搏期,正是他現在的心態。

【明報專訊】鄭伊健獲騰訊遊戲以重金邀請成為「熱血傳奇手機版」獨家代言人,遊戲以他的個人形像做標誌。打機甚有心得的伊健說今次開正條路,更透露自己曾有計劃親自設計遊戲程式,但他自言思想比人行得太快,所以暫時未有人真正了解他的創意,他歡迎有興趣合作設計遊戲或創意App的人聯絡他詳談!他又自爆試過「打爆機」的滋味,他搞笑說:「係部機打打下太激烈,跌落地爆驉A真係打爆機!」

伊健一向喜歡打遊戲機,而且今次的遊戲是以兄弟情傳奇為主題,他笑說希望日後有機會能夠加入友情歲月的兄弟們一齊並肩作戰!早前他為遊戲拍攝宣傳海報,配合遊戲主題共有3個不同造型,分別有青春牛仔裝、型格皮褸裝及紳士西裝。他本身較喜歡皮褸裝,因為是代表燦爛的拼搏期,正好是他現在的心態。

娛樂組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