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女生99秒被摑32記耳光

[2015.09.29] 發表

【明報專訊】江西南昌象湖實驗學校一名初中女生上周五放學後疑因爭執,慘遭一名貌似同齡的校外女生在公寓天台狂毆近3小時。據網傳視頻顯示,初中女生在短短99秒內已被校外女生狂摑32巴,當中更夾雜腳踢扯髮,導致女孩臉頰紅腫,鼻血直流。當地警方目前已介入調查。

知情網民透露,初中女生因曾毆打拍攝該視頻的女生,遭拍攝視頻的女生找來校外的朋友報復,結果初中女生在校外公寓的天台上被毆打近3小時。另網傳視頻顯示,該校外女生一邊辱罵,一邊瘋狂毆打初中女生,期間初中女生未曾還手或逃走,而畫面外更有人拍手叫好。南昌市教育局前日證實事件,並指事發當日已報警求助。該初中女生事後被送院治療,目前傷勢穩定。

更多中國新聞
教師吞學費派假畢業證
【明報專訊】江西南昌理工學院一名姓李的班主任,被揭發3年來私自收取並挪用最少10名學生的學費,待學生畢業時又發出假畢業證(圖)和學位證。其中... 詳情
遊客三亞賞月後留下29噸垃圾
9月27日晚,中秋佳節之夜,明月當空,眾多市民及遊客紛紛前往三亞大東海沙灘共同賞月,慶祝佳節。 據南海網報道,9月28日凌晨5時許,... 詳情
杜鵑挾強風豪雨 釀2死逾300傷
【明報專訊】截至29日中午,中央災害應變中心統計,杜鵑已釀2死324人受傷,包含新北市土城1名70歲老翁被強風吹倒不治,及台中市大雅1名54... 詳情
杜鵑颱風威力強,蘇澳氣象站昨天下午測到每秒68.4公尺瞬間陣風,相當於17級以上陣風,吹毀宜蘭縣蘇花改一間工程組合屋屋頂;強風兩度吹翻台中行... 詳情
陳菊施政報告 推動高雄轉型
【明報專訊】高市長陳菊29日上午在市議會施政報告,表示推動高雄轉型,轉型的三大主軸是:(1)產業的升級與轉型:傳統產業升級,並引進新產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