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聯軍空襲也門誤中婚禮 38死

[2015.09.29] 發表

【綜合報道】以沙特阿拉伯為首的聯軍,今日繼續向也門叛軍青年運動的據點空襲。不過,炸彈誤中一個正在舉行婚禮派對的會場,造成38人死亡,至少40人受傷。

據也門官員表示,空襲位置是在曼德海峽附近的小村莊艾瓦格赫,並指今次空襲行動是一次「錯誤」。另據當地村民表示,死傷者中大部分是婦孺。

更多國際要聞
奧迪也陷排氣醜聞 約210萬車裝作弊裝置
【綜合報道】德國福士集團子公司奧迪汽車日前承認,全球約有210萬輛奧迪車安裝了福士所謂的能夠騙過尾氣排放測試的作弊裝置。而福士旗下另一品牌斯... 詳情
【綜合報道】蘋果自iPhone 5C以後,就在容易進水的音量鍵及電源鍵周圍,加入可伸縮防水的橡膠圈。國外保修服務提供商去年即對iPhon... 詳情
莫迪見朱克伯格 互訴不如意事
【綜合報道】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周日到訪facebook(fb)位於加州的總部,受到搖滾巨星般的熱烈歡迎。他與fb... 詳情
【綜合報道】社交網站facebook於周一下午3時許開始出現故障,歷時約42分鐘,為5天內第2次出問題。故障涉及所有平台,包括Andro... 詳情
【綜合報道】28日,意大利海岸防衛隊在利比亞外海分別進行11場行動,拯救了1151名移民。據報道,意大利海岸防衛隊聲明說,在規模最大的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