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真蘭奴 被控瞞稅

[2015.09.29] 發表

西班牙檢察當局周一證實,向巴塞隆拿球星馬斯真蘭奴提出2項稅務指控。

效力西甲勁旅巴塞的阿根廷國腳馬斯真蘭奴(Javier Mascherano),因於2011及12年沒有申報超過150萬歐元的肖像權收入,並把相關收入透過擁有的葡萄牙及美國公司,向所屬的偏低稅率國家申報,周一被西班牙公共檢察當局向法院提出瞞稅訴訟。

另外,當局同時控告馬斯真蘭奴此前於9月9日繳納少於要求的175萬歐元稅款加上利息,合共2條稅務指控。馬斯真蘭奴是最近一位被西班牙當告控告瞞稅的著名球員。其巴塞隊友4屆世界足球先生美斯曾與父親,一同被控以相同手法欺瞞416萬歐元肖像權收入。

另外,身屬拜仁慕尼黑的沙比阿朗素,最近被西班牙傳媒報道一直接受西班牙稅務機關調查,但仍未被正式起訴瞞稅。

被指2010至12年效力皇家馬德里期間瞞報肖像權收入的沙比,及後藉社交網站否認違反任何稅務法例。

更多體育二
車路士今季「大巴崩壞」,後防頻頻出錯的情況下,球迷都對門神泰拔高圖爾斯非常掛念。而這位門神亦繼續其復康之路,希望可以盡快回到賽場。 泰... 詳情
男籃輕取黎巴嫩獲五連勝
中國男籃在28日進行的2015年男籃亞錦賽第二階段小組賽第二場中以90:72輕鬆擊敗西亞勁旅黎巴嫩隊,以五戰五勝的成績繼續排名小組第一。 ... 詳情
李娜:現最重要帶女和開網校
退役一整年、當媽近四個月的李娜(圖)28日在武漢網球公開賽中央球場新聞發布廳回答記者提問時說,現在最重要的兩件事就是帶好寶寶和開辦網球學校。... 詳情
中國游泳隊戰略合作夥伴吉利汽車28日在水立方舉行了喀山世錦賽冠軍獎勵計劃的交車儀式,孫楊、寧澤濤、傅園慧等世錦賽冠軍和他們的教練共獲得了20... 詳情
寧澤濤:三次北京站 心情各不同
三年,從全運會冠軍、到亞運會冠軍再到世界冠軍,寧澤濤(圖)每年的戰績都更上一層樓,當他第三次出現在國際泳聯世界盃系列賽北京站時,他的心情有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