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拉寶娃因傷退出中國網球賽

[2015.10.01] 發表

在中國擁有超高人氣的女子網壇巨星舒拉寶娃因傷退出今年的中國網球公開賽。

昨日從中網組委會獲悉,28日在武漢網球公開賽上受傷的舒拉寶娃,已正式確認退出今年的中網。舒拉寶娃在其發布的退賽聲明中說:「很遺憾我不得不退出今年的中網,沒有機會前去衛冕讓我感到失望。我期待著明年能夠重返北京,在中國的球迷面前再戰。」

據悉,在中國擁有超高人氣的舒拉寶娃雖然本賽季受到傷病的影響,退出了多項重要賽事,但仍然想保證參加包括武漢網球公開賽和中國網球公開賽為主的中國賽季。但她在28日進行的武漢網球公開賽單打第二輪正賽時再度受傷,不得不退賽。之後,因為左手臂傷勢未能緩解,舒拉寶娃宣布退出2015年中網。

2015年武網是舒娃自今年溫網準決賽不敵「細威」莎蓮娜威廉絲後首次亮相賽場。因受腿傷影響,舒娃在上個月先後退出多倫多和辛辛那提兩站超五賽事,隨後宣布退出美網。因為錯過報名時間,她在臨近武網開幕時才宣布持外卡參賽。舒娃在武漢網球公開賽退賽接受採訪時表示好幾個月沒有打比賽了,重回賽場本來讓人感覺很好,中途退賽實在令人沮喪。

更多體育一
利物浦將於今日出戰歐霸盃賽事,主場迎戰瑞士球隊錫永,領隊羅渣士表示屆時將採用輪換,讓射手史杜列治休息。 利物浦前鋒史杜列治(Danie... 詳情
熱刺周四出戰歐霸盃作客摩納哥,但賽前傳來壞消息,熱刺官方證實,前鋒孫興民因腳傷無緣大戰。 熱刺在上周六英超以4﹕1大勝榜首曼城,令球迷... 詳情
據ESPN報道,隨著克利夫蘭騎士「三巨頭」即將進入組建後的第二年,勒邦占士希望讓大前鋒洛夫扮演比上賽季更加重要的角色。 「我認為他已經... 詳情
湖人球星高比拜仁上季右肩旋轉肌群手術後,昨首次參與正式訓練。37歲的高比形容「感覺美妙」,但被一群年輕隊友包圍令他坦言「有些陌生」。 ... 詳情
藍鳥稱霸美洲聯盟東部
多倫多藍鳥主投手史度文(圖)昨日帶領球隊於一日兩賽的首場賽事以15﹕2大勝巴爾迪摩金鶯。儘管在第2戰中以1﹕8慘負,但於首戰過後已提早鎖定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