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刺缺孫興民鬥摩納哥

[2015.10.01] 發表

熱刺周四出戰歐霸盃作客摩納哥,但賽前傳來壞消息,熱刺官方證實,前鋒孫興民因腳傷無緣大戰。

熱刺在上周六英超以4﹕1大勝榜首曼城,令球迷歡喜若狂,但原來前鋒孫興民(Heung-Min Son)當時已經勇戰受傷。熱刺官方在Twitter透露孫興民的狀況︰「孫興民在周六大勝曼城的賽事,腳部因攔截而受傷,球會已花幾天時間替他進行檢查。我們的醫療團隊會密切監察他的康復程度,以判斷何時重投訓練。」

按熱刺的說法,孫興民鐵定缺席周四對法甲勁旅摩納哥的歐霸盃賽事,甚至連周日作客史雲斯的聯賽亦有機會缺陣。

孫興民今季以2,200萬鎊從德甲利華古遜轉投至熱刺,成為亞洲最高身價球員,他首次為熱刺披甲出戰歐洲賽事就取得「士哥」,及後對水晶宮亦成功射入英超的處子球。熱刺缺少孫興民在前線的竄擾,進攻板斧將大大減少。

更多體育一
據ESPN報道,隨著克利夫蘭騎士「三巨頭」即將進入組建後的第二年,勒邦占士希望讓大前鋒洛夫扮演比上賽季更加重要的角色。 「我認為他已經... 詳情
湖人球星高比拜仁上季右肩旋轉肌群手術後,昨首次參與正式訓練。37歲的高比形容「感覺美妙」,但被一群年輕隊友包圍令他坦言「有些陌生」。 ... 詳情
藍鳥稱霸美洲聯盟東部
多倫多藍鳥主投手史度文(圖)昨日帶領球隊於一日兩賽的首場賽事以15﹕2大勝巴爾迪摩金鶯。儘管在第2戰中以1﹕8慘負,但於首戰過後已提早鎖定於... 詳情
C朗平魯爾紀錄 皇馬兩蛋送馬模
西甲3雄在周三歐聯,只得皇家馬德里可全取3分,作客憑基斯坦奴朗拿度梅開二度,追平魯爾的個人隊史入球紀錄,以2﹕0擊敗馬模;馬德里體育會及西維... 詳情
曼市雙雄齊反勝
曼市雙雄周三歐聯為英超球隊挽回面子,但同樣贏得驚險。曼聯主場由桑馬達一射一傳,以2﹕1反勝禾夫斯堡;曼城則靠阿古路完場一刻的12碼,作客同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