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朗平魯爾紀錄 皇馬兩蛋送馬模

[2015.10.01] 發表
基斯坦奴朗拿度(左)昨日於上半半場各入一球,助球隊以2﹕0輕取馬模。(美聯社)

西甲3雄在周三歐聯,只得皇家馬德里可全取3分,作客憑基斯坦奴朗拿度梅開二度,追平魯爾的個人隊史入球紀錄,以2﹕0擊敗馬模;馬德里體育會及西維爾,則齊齊落敗。

皇家馬德里雖然陣容不整,尤其後防缺少比比及沙治奧拉莫斯,但面對實力較弱的馬模,所受的威脅不大,並在29分鐘憑一次反擊,由艾斯高傳交右路的基斯坦奴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單刀勁射破網,領先1﹕0。

42分鐘,皇馬本有機會擴大比數,但丹尼爾卡華積的射門中楣不入。

下半場,馬模繼續捱打,並在78分鐘,有左閘約斯馬約頓兩黃一紅被逐,10人應戰下,於完場前再失1球。後備上陣的盧卡斯華斯基斯,在禁區右路底線附近地波傳至門前,C朗輕鬆加一腳射入,為皇馬奠定2﹕0勝局,與同組作客以3﹕0大勝薩克達的巴黎聖日耳門,齊在兩戰得6分,但憑較佳得失球暫居榜首。

至於C朗本人則因這兩球進賬,破了多項數據,除在職業生涯突破500球大關,更追平名宿魯爾在皇馬生涯射入的323球隊史紀錄,而且在歐聯的入球場數,亦已經超過該位西班牙前鋒,生涯累積57場歐聯有入球。

不過,同日出戰歐聯的另外兩支西甲球隊,則紛紛落敗。C組的馬德里體育會,雖有小將安祖哥利亞先開紀錄,但主場遭賓菲加反勝2﹕1落敗,暫居該組第2位;今季一度淪落至西甲榜尾的西維爾,則在D組作客以0﹕2不敵祖雲達斯。

更多體育二
曼市雙雄齊反勝
曼市雙雄周三歐聯為英超球隊挽回面子,但同樣贏得驚險。曼聯主場由桑馬達一射一傳,以2﹕1反勝禾夫斯堡;曼城則靠阿古路完場一刻的12碼,作客同以... 詳情
曼聯以2﹕1反勝禾夫斯堡,轉捩點顯然是扳平的那球12碼,而領隊尹戈爾坦言得到那個12碼是獲幸運之神眷顧。 尹戈爾賽後說﹕「這是非常困難... 詳情
拜仁慕尼黑近況好得驚人,聯賽錄得7戰7勝,故教練哥迪奧拿和球員都輕鬆一下,日前一起出席慕尼黑的啤酒節。 德甲勁旅拜仁慕尼黑衛冕氣勢強勁... 詳情
英格蘭足總周三宣布,不會就摩連奴涉性別歧視軍醫伊娃卡妮路的事件,向這位車路士領隊作出起訴。 摩連奴(Jose Mourinho)在8月... 詳情
瑞士司法部上周宣布,國際足協會長白禮達涉賄賂歐洲足協主席柏天尼,阿根廷球王馬拉當拿周三更火上加油,直斥柏天尼是「騙子」。今年5月突然爆出國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