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名牌店 40萬元手袋被搶走

[2015.10.02] 發表
BRAND OFF尖沙嘴分店遭賊人搶走一個近40萬元名牌手袋。(賴俊傑攝)

【明報專訊】多次成為賊人爆竊目標的二手名牌店BRAND OFF,其尖沙嘴分店前晚遭賊人強搶名牌手袋。一名喬裝顧客的男子前晚進入北京道分店,要求職員取出一個價值近40萬元的名牌手袋,其後持手袋逃離店舖,職員報警。警方暫將案件列作盜竊,正通緝一名涉案男子。

事發於前晚9時許,一名男子進入尖沙嘴北京道16號永樂大纑RAND OFF分店,向職員訛稱欲選購一個價值39.8萬元的Hermos名牌手袋,職員不虞有詐取出手袋,該男子突然拿茪滼U拔足狂奔,職員遂報警。

港有15分店 多次失竊

警員接報到場調查,派員在附近一帶兜截,暫無人被捕。警方事後翻查閉路電視片段,正追緝一名年約20至30歲、約1.65米高、瘦身材的短黑髮男子,案發時戴黑框眼鏡,穿黑色短袖上衣和白色短褲。案件交由油尖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遭搶手袋的日資二手名牌店,全港共有15間分店,專營二手名牌買賣,包括手袋、手表、首飾等,亦有全新貨品出售。BRAND OFF太古城分店曾於2012年4月遭賊人闖入爆竊,掠去54隻約值350萬元的名表;3個月後,銅鑼灣世貿中心分店亦遭閃電爆竊,4分鐘內被掠去逾100萬元的手表及手袋。

更多港聞
4匪村屋綁劫戶主
【明報專訊】西貢大埔仔村發生綁劫案。事發昨凌晨3時許,4名蒙面賊潛入村內一間村屋,入房綁起64歲黃姓男戶主,劫去一部約值5000元的手提電話...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唐唐微博撐李嘉誠 斥指摘「傷害了愛國心」
【明報專訊】長和系主席李嘉誠近日不斷被內地官媒批評佢撤資,搞到誠哥日前都打破沉默回應事件,仲形容批評佢鴾撜飽u語調令人不寒而慄」。政圈中人所... 詳情
煲呔再現國慶酒會  笑容滿面 袁國強抱恙 缺席升旗禮
【明報專訊】每年鴾Q一國慶,香港政府都會鶳W仔會展搞升旗儀式同酒會,現任同前任特首都會出席和上台祝酒,舊年黻s會就唔見鱈e特首曾蔭權(煲呔)... 詳情
民主黨區選誓師 卿姐缺席無損士氣
【明報專訊】民主黨噚日鬗茪l明愛中心舉行區議會誓師,黨內上下逾百人傾巢而出,除鱁狦雪|選舉候選人,黨內元老級人馬包括創黨主席李柱銘、中委張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