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太質疑「名譽資深大律師」 任建峰﹕咩係常委?係咪常牷H

[2015.10.02] 發表

【明報專訊】唔畀做香港大學副校長鼣砟撅荂A係全港唯一一個「名譽資深大律師」,不過,全國人大常委范徐麗泰日前就質疑「名譽資深大律師係咩謘H」「法政匯思」召集人任建峰噚日反擊范太,鶾q台節目上反諷話﹕「人大常委係咩謘H係咪個人好大、經常疰a,就叫『全國人大常牷z?」

任建峰噚日接受商台《在晴朗的一天出發》電話訪問,回應陳文敏事件。任建峰話名譽資深大律師只係頒發畀研究、學術成就「超然」嚝ヰ怴A頒發時已經考慮到佢嚝ЁN成就,「如果唔係學術成就(超然),根本唔會頒名譽資深大律師」。

至於校委會成員廖長江被引述鷊|上批評陳文敏學術水平不足,指過去5年其學術文章衊oogle Scholar僅被引用4次,任建峰就反駁話,Google Scholar對學者而言係「零重要性」。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資訊科技發達的年代,不少人遇問題會問「Google」。上周有港大學生在網上公開教學助理給學生的通告,通告鼓勵學生發問前自行goo... 詳情
【明報專訊】城大創意媒體學院講座教授邵志飛於奧地利國際電子藝術競賽獲頒「2015金尼卡遠見媒體藝術先驅獎」,該獎是全球最享負盛名的數碼藝術大... 詳情
描畫公園景致 贏俄國藝術遊
【明報專訊】藝育菁英基金會主辦的全港青少年繪畫總決賽昨於香港公園舉行,140名13至18歲青少年以畫筆描繪「城中公園」景致,大會評審即場選出... 詳情
時事通識教材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星級生﹕從「崩潰」到征服文言
【明報專訊】錢鍾書、梁實秋、林語堂這些大名,高中生應該不會陌生,但他們的大作你可曾拜讀?星級生王心盈初中時,在課本接觸到這些名家篇章,「有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