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孖老公玩摩天輪 慶結婚4周年

[2015.10.02] 發表
莫文蔚與老公Johannes昨日結婚4周年,她上載早前在港玩摩天輪的照片曬幸福。(微博圖片)

【明報專訊】莫文蔚與老公Johannes昨日結婚4周年,她在微博分享與老公的甜蜜照片,兩人開心玩摩天輪,拍攝香港景色。莫文蔚寫道:「上星期提早在香港和你慶祝我們的結婚紀念日,轉眼間四年過去。『當你老了,頭髮白了』『爐火旁打盹,回憶青春』。」網民都祝福他們一直幸福,又讚莫文蔚好美。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唐詩詠騷小蠻腰拍廣告
【明報專訊】唐詩詠擔任脫毛中心代言人,她以多款造型拍攝廣告,包括露肩裝、運動騷腰裝、淑女裝及婚紗造型,藉以向不同界別的女性揮手,體驗「一世毛... 詳情
吳日言工作量增 享受被叫「Yan姐」
【明報專訊】吳日言(Yan)昨日在商場舉行小型音樂會,圈外男友化身攝影師,全程用手機、相機拍照。她透露最近工作量增加,聖誕和除夕均接了商業演... 詳情
獲老公打本 陳伶俐千萬開畫廊
【明報專訊】陳伶俐位於銅鑼灣畫廊昨日開幕,她與現任丈夫劉頌銘及意大利畫家Massimo Meda一齊招呼賓客,好友麥長青、陳彥行及黎淑賢齊來... 詳情
鄧鉅明撐香港續辦鐘表展
【明報專訊】太子珠寶鐘錶主席兼行政總裁鄧鉅明博士,昨日獨自到「2015 Watches & Wonders」亞洲高級鐘表展會場巡視,以代理商... 詳情
英國跳水金童戴利宣布 與金像男編劇訂婚
【明報專訊】21歲的英國「跳水金童」戴利(Tom Daley)宣布跟拍拖兩年的美國金像編劇布萊克(Dustin Lance Black)訂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