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跳水金童戴利宣布 與金像男編劇訂婚

[2015.10.02] 發表
戴利(左)跟布萊克(右)的年齡相距20歲。(網上圖片)
戴利不時在facebook上載跟布萊克出雙入對的照片。(網上圖片)
布萊克於2008年憑《夏菲米克的時代》獲奧斯卡最佳劇本。(資料圖片)
戴利曾主持《跳水王子放大假》,以帥氣吸納了不少女粉絲。(資料圖片)
戴利於英國《泰晤士報》公布訂婚喜訊。

【明報專訊】21歲的英國「跳水金童」戴利(Tom Daley)宣布跟拍拖兩年的美國金像編劇布萊克(Dustin Lance Black)訂婚,兩人年齡相距20歲,布萊克今年41歲。昨日兩人於英國《泰晤士報》公布訂婚喜訊。

曾拍短片公開「出櫃」

戴利是奧運獎牌得主,外形帥氣令粉絲暈得一陣陣。戴利於2012年奧運奪得銅牌,翌年在YouTube上傳了一段《Tom Daley:Something I want to say…》短片宣布「出櫃」。他說:「今年春天,我遇到某人後,生命出現巨大轉變……」當時他未公開另一半男友的身分。其後,他跟布萊克的戀情正式曝光。布萊克是荷李活金牌編劇,2008年憑電影《夏菲米克的時代》奪奧斯卡「最佳劇本」,此片講述爭取同性戀者權益人士Harvey Milk的自傳故事。

戴利跟布萊克時在社交網站曬恩愛,戴利到上海參加跳水世界盃,布萊克伴戴利的媽媽一起到場為戴利打氣。

喜歡小孩想湊「好」字

早前兩人拍拖兩周年,戴利在社交網站作愛的宣言,寫道:「兩年前我遇上我的愛人,之後我生命有了永恆的改變,感謝你令這兩年變得如此特別。」7月他接受訪問時透露很喜歡孩子,他跟布克萊也想要孩子,最理想是一子一女。

粉絲呻慘過知福山結婚

傳出戴利訂婚的消息,有粉絲在戴利的facebook留言祝賀。不過,有網民搞笑形容這消息慘過聽到福山雅治結婚;也有說有什麼慘過一個男神結婚?就是兩個男神要結婚!看來福山雅治、戴利先後傳的喜訊對粉絲重創。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岑麗香認戀6呎大隻男
【明報專訊】「香香公主」岑麗香找到王子,被封為高登女神的她令一眾追隨者心碎了!昨日香香跟6呎大隻男在將軍澳拍拖,戀情曝光。記者致電香香,她大... 詳情
茜拉經歷情傷 借歌分享感受
【明報專訊】馬來西亞歌手茜拉昨日來港舉行新歌《再見》發布會,她首次來港會歌迷,也是首次公開唱新歌,故心情緊張,幸有當歌手的爸爸現身打氣。她稱... 詳情
黃曉明婚前赴台吸金
【明報專訊】黃曉明將於本月8日與Angelababy(楊穎)於上海舉行婚禮,昨日到台灣出席品牌活動吸金,說是婚禮前在海外的最後一場活動。他為... 詳情
黎燕珊建人狗歡樂天地 仔女愛黐家
【明報專訊】黎燕珊(Eva)屬於娛樂圈的愛狗一族,在4年之間,從一家三口變成一家六口,添了狗爸爸史力仔,再有狗媽媽Ally,還有1歲大的狗B... 詳情
3次接生經驗  勿令母狗感恐懼
【明報專訊】阿珊不單為狗仔洗牙、洗耳仔,還為狗媽媽親自接生,對狗仔如對仔女一樣,做足「一條龍服務式」照顧。因她擔心狗媽媽若在晚上或清晨生BB...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