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斯仍有望出戰揭幕戰

[2015.10.02] 發表

據ESPN報道,公牛主將戴歷羅斯(圖)昨天剛剛接受完面部骨折的修復手術,他究竟需要多長時間才能復出目前還不清楚,不過公牛方面對於羅斯的傷勢恢復還感樂觀,新任主帥弗雷德霍伊博格表示,希望羅斯能夠趕上公牛新賽季常規賽的揭幕戰。

「羅斯傷勢現在的情況就是,根據醫生的要求,他要在周五接受醫生檢查,而檢查之前,他都不能出門,」在昨日的訓練結束後,霍伊博格說,「他現在對於光線非常敏感,所以醫生才要求他必須待在家中防止受到任何對他眼睛和視力的刺激。手術倒是進行的很成功,醫生建議他兩周之內不要做任何運動,希望他的視力能夠在這段時間內完全恢復。」

公牛的常規賽揭幕戰是在10月27日對陣騎士,而羅斯在手術完至少兩周之後才能開始恢復訓練,時間對他來說著實有些緊張。不過,霍伊博格表示他有信心能夠讓羅斯趕上揭幕戰。

「我希望他能夠趕上揭幕戰,」霍伊博格說,「在這兩周內,只要手術受創部位能夠癒合,那麼他就可以重返籃球場,屆時我們將用另外兩周的時間來幫他恢復和調整狀態,讓他為新賽季做好準備。再次強調,我們首先要看他面部恢復的情況如何。我覺得最大的問題就是幫助他找回受傷前的狀態。我們需要確保他在走上隊內對抗訓練場之前,他的一切都恢復了正常。」

更多體育一
加人作客贈油人首負
溫哥華加人昨日作客愛蒙頓油人,進行第7場的季前熱身賽。加人憑藉中鋒荷域(右圖右)射入兩球及送出一次助攻,加上新秀韋達倫亦交出一個入球及兩次助... 詳情
C朗14年轟500球
等了3場,基斯坦奴朗拿度14年職業生涯入球終於破500,日前梅開二度令皇家馬德里在歐聯作客以2:0挫馬模,總入球升至501球之餘,也以323... 詳情
桑馬達虎尾腳 妙傳助紅魔開齋
曼聯日前在歐聯B組次仗變成桑馬達的表演舞台。他既射入12碼又交出精妙的「虎尾腳」助攻,令「紅魔」主場以2:1反勝禾夫斯堡,首響勝鼓。 ... 詳情
祖雲輕勝 莫拉達平迪比亞路紀錄
有中場基迪拉首次上陣的祖雲達斯在D組迎戰西維爾,憑前鋒艾華路莫拉達(圖)及施蒙尼沙薩先後在41和87分鐘建功,以2:0報捷,並以兩連捷得6分... 詳情
阿仙奴歐聯分組賽兩連敗導致出線勢危後,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領隊雲格被已視為「罪魁禍首」,而他亦疑難掩煩躁,埋怨麾下比賽熱情不足。阿仙奴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