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馬達虎尾腳 妙傳助紅魔開齋

[2015.10.02] 發表
沒有桑馬達(圖)這記妙到毫巔的左腳「虎尾腳」助攻,相信曼聯未必可反勝客軍禾夫斯堡。(網上圖片)

曼聯日前在歐聯B組次仗變成桑馬達的表演舞台。他既射入12碼又交出精妙的「虎尾腳」助攻,令「紅魔」主場以2:1反勝禾夫斯堡,首響勝鼓。

傳球97.7%到位

卡利古尼於4分鐘為禾堡開紀錄,但桑馬達於34分鐘於禁區傳球時,「省」中卡利古尼的手令曼聯獲判12碼,主帥尹戈爾即時勒令桑馬達取代之前射空門高出的朗尼操刀,這西班牙國腳不負所託扳平,他更於53分鐘以「虎尾腳」妙傳後上的基斯史摩寧近門「剷」入,令禾堡反負1:2完場。賽後上述兩軍、燕豪芬及莫斯科中央陸軍同是1勝1負得3分。

對賽果滿意的尹戈爾賽後卻不滿麾下經常失控球權,惟特別稱讚桑馬達:「我素來不會特別讚許個別球員,但他確又是較佳的一個。」實情是桑馬達今季上陣12次入4球和有5次助攻,而昨仗傳球到位率高達97.7%更無出其右。

更多體育二
祖雲輕勝 莫拉達平迪比亞路紀錄
有中場基迪拉首次上陣的祖雲達斯在D組迎戰西維爾,憑前鋒艾華路莫拉達(圖)及施蒙尼沙薩先後在41和87分鐘建功,以2:0報捷,並以兩連捷得6分... 詳情
阿仙奴歐聯分組賽兩連敗導致出線勢危後,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領隊雲格被已視為「罪魁禍首」,而他亦疑難掩煩躁,埋怨麾下比賽熱情不足。阿仙奴在... 詳情
前曼聯球星史高斯坦言環顧英超球員之中,目前可能只有1人有資格代表巴塞隆拿或皇家馬德里出賽,那人是誰?阿古路是也。 自從史高斯掛靴出任波... 詳情
波斯尼亞國家隊於周四公布歐洲國家盃外圍賽大軍名單,上月尾因膝傷需倦勤3至4周的前鋒迪斯高(圖左),赫然榜上有名。 為備戰本月中分別對威... 詳情
中國大勝印度 準決賽鬥伊朗
中國男籃延續火熱狀態,1日在男籃亞錦賽8強賽事中以104:58大勝印度隊,繼續保持不敗戰績。 準決賽中,作為東道主的中國隊將迎戰衛冕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