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斯尼亞召傷兵迪斯高

[2015.10.02] 發表

波斯尼亞國家隊於周四公布歐洲國家盃外圍賽大軍名單,上月尾因膝傷需倦勤3至4周的前鋒迪斯高(圖左),赫然榜上有名。

為備戰本月中分別對威爾斯及塞浦路斯的歐國盃外圍賽,波斯尼亞國家隊周四公布為數29人的大軍名單。

效力英超愛華頓的比錫,因此前在勝安道爾3﹕0一仗領紅被逐,餘下2仗須坐波監,所以榜上無名。不過,本月尾於意甲聯賽扭傷膝部的前鋒迪斯高(Edin Dzeko),按需休養3至4星期的傷勢,預料難以趕及於10月10日硬碰B組榜首威爾斯的關鍵大戰,該名羅馬射手卻依然被徵召,令人頗為意外。

由於關乎力保被看低半線的晉級決賽周機會,不排除波斯尼亞讓迪斯高「紮住」戴傷上陣搏殺。除迪斯高外,波斯尼亞是次亦選召羅馬中場比真歷,以及車路士門將比高域等星級主力。

波斯尼亞現以8戰3勝2和3負得11分,暫列歐國外B組積分榜第4位,球隊若未能藉主場之利擊敗威爾斯,後者便可穩奪明夏的法國歐國盃決賽周席位。

更多體育二
中國大勝印度 準決賽鬥伊朗
中國男籃延續火熱狀態,1日在男籃亞錦賽8強賽事中以104:58大勝印度隊,繼續保持不敗戰績。 準決賽中,作為東道主的中國隊將迎戰衛冕冠... 詳情
張繼科無緣男單8強 樊振東陳夢混雙加冕
2015年亞洲乒乓球錦標賽1日在泰國繼續進行。張繼科在男單16強賽事中不敵南韓選手張宇鎮,繼男團準決賽後再次負於對手。樊振東╱陳夢在混雙決賽... 詳情
2015年亞太業餘高爾夫球錦標賽1日在香港清水灣高爾夫鄉村俱樂部拉開帷幕,17歲的中國小將金誠打出低於標準桿8桿的62桿,創造球場和賽會最低... 詳情
ATP深圳網球公開賽1日繼續單打第二輪較量,持外卡出戰的中國選手柏衍憾負五號種子馬納里諾,止步16強。中國男單在本次比賽中也宣告全軍覆沒。 ... 詳情
在珠海橫琴舉行的「2015珠海ITF國際女子網球巡迴賽」1日決出全部單打8強。六號種子張帥攜手小將徐詩霖、張宇璇順利晉級。遺憾的是,張帥在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