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誠破紀錄暫領先

[2015.10.02] 發表

2015年亞太業餘高爾夫球錦標賽1日在香港清水灣高爾夫鄉村俱樂部拉開帷幕,17歲的中國小將金誠打出低於標準桿8桿的62桿,創造球場和賽會最低桿數紀錄,暫時領跑首輪比賽。

金誠賽後說:「我今天打得真的非常好,沒有想到會有這麼好,球場非常漂亮。我自己特別是在後9基本沒有犯任何錯誤,上球道率還有果嶺率都非常高,推桿也很好,自己真的也沒有想太多,就是想好好享受比賽,結果打得很好。負8是我球員生涯打過最好的成績,以前我也打過多次負7,但是負8真的是第一次。」

新加坡球員格里高瑞佛以2桿之差暫居第二,和他並列暫居第二的是紐西蘭球員尼沃克。沃克雖然未能完成整輪賽事,但在已完成的17洞比賽中,他抓住了7只「小鳥」(低於標準桿一桿),吞下一個「柏忌」(高於標準桿一桿)。

首屆海南公開賽暨國際青少年高爾夫球錦標賽冠軍湯榕健當天同樣表現不俗,抓住5只「小鳥」,以低於標準5桿的65桿的成績暫時並列第四。2013年中國業餘公開賽冠軍佘梓瀚當天完成16個洞的比賽,同樣打出低於標準桿5桿的成績,暫居並列第四。

2012年賽事冠軍、16歲的關天朗雖然抓到5只「小鳥」,但吞下3個「柏忌」,以低於標準2桿的68桿暫時排在並列第23位。

首輪賽事一度因天氣原因暫停,晚上因光線不夠結束當天賽事,未完成18洞比賽的27名球員2日將繼續餘下的比賽。

賽事組委會當日宣布,2016及17年的亞太業餘高爾夫球錦標賽將分別在南韓和紐西蘭舉行。

更多體育二
ATP深圳網球公開賽1日繼續單打第二輪較量,持外卡出戰的中國選手柏衍憾負五號種子馬納里諾,止步16強。中國男單在本次比賽中也宣告全軍覆沒。 ... 詳情
在珠海橫琴舉行的「2015珠海ITF國際女子網球巡迴賽」1日決出全部單打8強。六號種子張帥攜手小將徐詩霖、張宇璇順利晉級。遺憾的是,張帥在獲... 詳情
「翡麗百瑞」2015中國國際象棋大師混雙賽1日進行了倒數第二個比賽日的爭奪,結果趙雪╱卜祥志的組合以不敗戰績提前一輪鎖定冠軍。 本次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