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高斯:英超僅阿古路能踢巴塞皇馬

[2015.10.02] 發表

前曼聯球星史高斯坦言環顧英超球員之中,目前可能只有1人有資格代表巴塞隆拿或皇家馬德里出賽,那人是誰?阿古路是也。

自從史高斯掛靴出任波評工作後,言辭甚為狠辣,他日前受訪時談到英超的水平,說得毫不客氣:「如果你看前來英格蘭發展的球員質素,我不認為我們擁有歐洲或全球最出色的球員。」

「球壇最出色的球員在皇家馬德里或拜仁慕尼黑,我認為僅次的也許是巴黎聖日耳門和祖雲達斯,而之後才數到英格蘭球會的質素。」他續說:「我實在不認為這有甚麼驚奇。當你看到我們擁有的球員質素,你認為現在我們頂級球會中有誰可進入巴塞大軍?我非常存疑。他們不能躋身皇家馬德里或拜仁慕尼黑,可能阿古路(Sergio Aguero)是例外。」

更多體育二
波斯尼亞國家隊於周四公布歐洲國家盃外圍賽大軍名單,上月尾因膝傷需倦勤3至4周的前鋒迪斯高(圖左),赫然榜上有名。 為備戰本月中分別對威... 詳情
中國大勝印度 準決賽鬥伊朗
中國男籃延續火熱狀態,1日在男籃亞錦賽8強賽事中以104:58大勝印度隊,繼續保持不敗戰績。 準決賽中,作為東道主的中國隊將迎戰衛冕冠... 詳情
張繼科無緣男單8強 樊振東陳夢混雙加冕
2015年亞洲乒乓球錦標賽1日在泰國繼續進行。張繼科在男單16強賽事中不敵南韓選手張宇鎮,繼男團準決賽後再次負於對手。樊振東╱陳夢在混雙決賽... 詳情
2015年亞太業餘高爾夫球錦標賽1日在香港清水灣高爾夫鄉村俱樂部拉開帷幕,17歲的中國小將金誠打出低於標準桿8桿的62桿,創造球場和賽會最低... 詳情
ATP深圳網球公開賽1日繼續單打第二輪較量,持外卡出戰的中國選手柏衍憾負五號種子馬納里諾,止步16強。中國男單在本次比賽中也宣告全軍覆沒。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