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嬅習慣老公煩﹕會選擇性失聰 囝囝半夜發燒嚇到謝晒

[2015.10.04] 發表
千嬅笑老公丁子高好煩,但自己也習慣了,知道老公惜她才會經常提點她。(攝影﹕鍾偉茵)
丁子高昨日低調撐老婆,未有上台及讓傳媒拍照。(資料圖片)
有男歌迷說自己丁子高上身,令千嬅開心不已。(攝影﹕鍾偉茵)
楊千嬅母親抱紘orres到場,千嬅一見囝囝即惜他一啖。
千嬅玩遊戲即回復大笑姑婆本色。(攝影﹕鍾偉茵)
千嬅獲大批粉絲來撐場。(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楊千嬅昨日舉行「Let's Begin 2015簽名會」,與粉絲玩遊戲時,有男歌迷說自己丁子高上身,要學他努力玩令千嬅得獎,千嬅聞言大笑﹕「你現在真是上身啦!」簽名會其間,老公丁子高現身,千嬅母親更抱紘orres到場,千嬅一見兒子即惜他一啖。

千嬅一臉倦容表示前晚半夜被突然發燒的囝囝Torres嚇死,幸好3號風球下都看到醫生。千嬅說﹕「我一見兒子不舒服,就沒心機,謝晒!」她表示正在為新唱片錄音,加上年尾才完成世界巡迴演唱會,希望新年及聖誕節能放假陪伴家人。

對Torres採取強硬態度

提到該自稱丁子高上身的男歌迷?千嬅高興老公的正面和積極形象影響到別人,透露丁子高也經常提點自己。她說:「他叫我食飯、不用一定要湊仔返學、不要喝凍飲、不要穿彎底涼鞋,去中環或銅鑼灣是要穿得好一點,以免被影到相會影響客戶。他每件事都講到,我會選擇性失聰,演技就是這樣用。有時候我左手拿書包,右手拖茖鄐l,他還跟我說淮山杞子。我已習慣了,知道他惜我們。」千嬅指老公知道她經常甩漏,所以常提點自己,但對兒子會採取較強硬的態度,如Torres扭計不吃飯,丁子高就會收起其碗筷。

記者﹕孫慧莊

攝影﹕鍾偉茵

更多影視
INFINITE粉絲最多成風頭躉 許廷鏗自嘲﹕是否要改國籍?
【明報專訊】韓國組合INFINITE、N-SONIC前晚演出《國慶青年音樂會》,風頭蓋過本地薑許廷鏗、胡鴻鈞。許廷鏗演出時,台下粉絲一見站在... 詳情
陳潔儀做手術力保好聲音
【明報專訊】已有一年多沒來港演出的陳潔儀前晚演出《國慶青年音樂會》時,透露去年7月因胃酸倒流令聲帶受傷而動了手術,所以這一年甚少唱歌。她表示... 詳情
官恩娜曬巨肚:邊個咁大整蠱? 誤傳生 澄清電話覆唔停
【明報專訊】官恩娜懷孕逾9個月臨盆在即,她期待虒﹞丁B面世之際,前日竟有人搶先幫她「報喜」,發放她已生B消息,令她前晚急急於Instagr... 詳情
梁詠琪結婚4周年 曬老公惜囡囡照超溫馨
【明報專訊】梁詠琪(GiGi)日前應品牌Lanvin邀請出席巴黎時裝活動,前日騰訊時尚在酒店門口遇見她,當時她正推笅B車,7個月大的女兒S... 詳情
鍾懿沈日玩自拍曬泳裝
【明報專訊】鍾鎮濤女兒鍾懿與邱淑貞二女沈日是同學,感情要好,經常孖住一齊玩。日前鍾懿在Instagran曬與沈日穿泳衣的自拍照,鍾懿鬼馬伸c...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