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沙灘垃圾堆如山 觀浪客只顧拍照捱批

[2015.10.04] 發表
環壑u人及志願者正在執拾沙灘垃圾,大批遊客卻自顧觀浪。

【明報專訊】受颱風「彩虹」影響,深圳市政府因風浪太大而把大梅沙海濱浴場及海濱棧道關閉,惟昨日亦有大批遊客在隔離線外看海。然而隔離線旁即有大量被海浪沖上岸的垃圾,卻無一人上前協助清理,只自顧站在垃圾堆前拍照留影。

據了解,至昨日中午,入園人數已超過2萬人,大批遊客站在沙灘上的隔離線外看海。而大浪將垃圾沖向沙灘,在沙灘上形成一條垃圾帶,眾多環衛工人和義工一旁辛勞清理垃圾,而遊客卻自顧看海,無一人上前幫忙。事後有網民炮擊遊客「未免太淡定」,直斥「垃圾也是你們留下,放在面前都不願清理」,又大讚環壑u及義工放假也要工作,理應獲煲獎。

更多中國新聞
粵水產檢測31批次不合格
【明報專訊】所謂「近山吃山,近海吃海」,廣東沿海民眾對海鮮水產(圖)更是情有獨鍾,不過近日廣東省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公布省內6市抽驗海鮮水產的... 詳情
港男蛇口街頭遺巨款 清潔工路不拾遺交還
【明報專訊】適逢「十一假期」,不少人都會帶同大量現金及行李出門旅遊,惟此舉增加遺失的風險。深圳蛇口及陝西一列高鐵本月1日都有人不慎遺下巨款,... 詳情
「樹妖姑娘」的西藏綠色情緣
一間兩米寬、不到20平方米的店面,蠟牡丹、吉娃蓮等植物一層層排列荂A屋子媕蝶﹞F顧客。這是記者在拉薩市一家名為「樹妖姑娘」的花店看到的場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