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航機票超賣 諾獎得主被趕落機

[2015.10.04] 發表
有頭有面的諾貝爾獎經濟學得主席勒,想不到會被人趕落飛機。

【綜合報道】光棍佬教仔——便宜莫貪!諾貝爾獎經濟學得主席勒(Robert Shiller)上了一課,因為買了便宜機票,而被趕落飛機。

上周四,席勒和妻子維珍妮亞準備乘搭聯合航空客機從丹佛飛往科羅拉多州亞斯平。兩夫婦已經登機坐在位置上,不料卻因機位超賣而被請下機。

維珍妮亞表示,她和在耶魯大學教書的丈夫原要到亞斯平出席會議,機位超賣無法搭機,是每個旅客都可能碰到的事,她丈夫絕未因拿過諾貝爾獎而認為應獲特別待遇。

航空公司人員原想看看是否有人願意主動讓位拿錢,但是無人回應。航空公司付給他們2700美元,但是無法彌補他們另外安排行程的所有費用,更別提有多麼不方便。

維珍妮亞說,她在一個旅遊網站購買的機票,顯然是最便宜的,「我以後絕不再做這種事」。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