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美揚爭破羅拔仔紀錄

[2015.10.04] 發表

多蒙特從去季谷底大反彈,季初一度5連勝踞榜首,當中射手奧巴美揚更7場德甲全部有波入,打破德甲開季連續入球紀錄。可在拜仁慕尼黑面前,一切紀錄都給比下去,除開季全勝,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入完5球再來3球,面對舊主可會腳下留情?

「羅拔仔」過去3場賽事射入10球,包括鬥禾夫斯堡的聯賽下半場9分鐘內連轟5球反勝對方,而開季至今已為拜仁及波蘭隊射入17球。羅拔仔的瘋狂狀態,令他多了個「利雲入波斯基」(Lewangoalski)的新綽號。面對多蒙特,羅拔仔亦不會念舊,直言「身為箭頭,總希望入更多波,永遠不會滿足」。

羅拔仔獲封「利雲入波斯基」

至於多蒙特亦有在射手榜僅落後羅拔仔1球的奧巴美揚壓陣,暫入9球的他,有望打破這名前隊友的另一球會紀錄——連續12場德甲建功。連同去季,他已連續9場建功,今仗倘敗陣落後拜仁7分,為免爭標夢早早破碎,奧巴美揚大有開殺戒的理由。

更多體育一
阿古路破紀錄20分鐘轟5球
阿古路昨天獨取5球平英超紀錄,20分鐘內連下五城則創最快紀錄,最終協助曼城主場反勝紐卡素6﹕1,暫時超越同市宿敵曼聯重登榜首,「喜鵲」卻仍未... 詳情
勢遣第6中堅組合 槍手不穩 漏斗迎紅魔
本屆英超控球率排名頭2位的阿仙奴與曼聯是日會師倫敦,雙方在實行慣常的「慢火煎魚」之前,卻必須先解決後防隱憂,尤以主隊為甚。「兵工廠」今季中堅... 詳情
雲格自辯:馬迪爾非險簽
向來被譏為「險簽王」的阿仙奴領隊雲格在名單上再添一筆,放棄爭奪安東尼馬迪爾,今將遇上該名曼聯前鋒「倒戈」,這數天受盡嘲諷的雲格唯有自辯指以為... 詳情
曼聯隊長朗尼今年在球會賽事持續啞火,不但經常忘帶射門鞋,連鬥志也似乎不及以往,惟即將度過30歲生辰的他強調只是學懂控制情緒。 「經驗令... 詳情
車仔慘負修咸頓
車路士周六又吃敗仗,主場雖憑韋利安射入罰球領先,但其後遭修咸頓技術性擊潰,反負1﹕3,錄得聯賽第4場敗仗,繼續在下游掙扎。 已兩場英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