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華青離奇人間蒸發
囂張得罪地頭蟲 傳遭毒打再被擄

[2015.10.06] 發表
McLaren超級跑車價值不菲,圖為McLaren網站其中一款跑車。(McLaren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本地華裔富二代圈子近期爆出驚人的「江湖傳聞」,稱有一名留學生與被指行事囂張的友人參加派對,友人惹惱本地土生華裔「道上兄弟」而遭毆打。隨後這名留學生又在深夜遭人擄走,事後離奇地「人間蒸發」。

根據本地一個華裔富二代聚集的「超跑俱樂部」成員表示,上月中有一名來自中國一線大城市的20多歲華裔留學生,與另一名駕駛20多萬元McLaren超級跑車的華裔友人,一同前往參加一個大型派對。但因為這名駕駛超跑的友人被指態度囂張,當場得罪了一批以土生華裔的「道上兄弟」。

這名友人在派對中遭到人毒打,所駕駛的McLaren超級跑車也遭破壞,車門都被人拆下。毆鬥事件一度引來警員調查,但涉案雙方皆因私人原因,並未配合警方調查,也沒有人被拘捕。

事隔數日的一個晚上,這名華裔留學生獨自前往北溫參加飯局,結束後隨即遭一批「江湖兄弟」擄走。事主當時銀行帳戶內有數十萬元,擄走他的「江湖兄弟」要求事主將所有錢取出便可放行。但事主未有付款,並在兩日後試圖逃跑,但未成功。

這名事主在超跑俱樂部的友人們強調,目前事主已經「人間蒸發」,完全與親友失去聯繫。友人們也稱事主在溫哥華擁有數輛頂級名車,家境相當富裕,父母在中國人脈關係深厚,在道上亦頗吃得開。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