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M4 GTS加國配售50輛

[2015.12.01] 發表

寶馬將M4轎跑車的悍辣性能再進一步提升,設計出一款M4 GTS特別版型號戰駒,這款轎跑車只限量生產700輛,而加拿大市場可獲得50輛的配額供車迷認購。

寶馬M4 GTS擁有一副專為落場比賽的車架,同時又採用一套創新的水噴注系統,能把引擎動力推高至493匹馬力,在德國的紐堡倫賽道上創下7分28秒的圈速紀錄。

這款戰駒配備一台寶馬M TwinPower Turbo六汽缸渦輪增壓引擎,這台原本用於M4的3.0公升引擎加入一套創新而首次應用在街車上的水噴注技術,將渦輪增壓器的冷卻功能進

一步提升,從而把性能發揮得更淋漓盡至。

與M4比較,M4 GTS的引擎輸出增加了16%,而扭力也增加10%至442磅呎。由靜止加速至100km/h,M4 GTS只需3.7秒。雖然性能超越M4,但耗油量卻相若。M4 GTS採用的水噴注冷卻

技術是將水轉化成霧,然後噴注入進氣歧管裡,霧水受熱後變成蒸氣,這個過程能把進入引擎的空氣降溫,同時又可把汽缸內的壓縮運度減低,以及容許引擎在更大的壓力下運作

。在傳動方面,M4 GTS採用一套由BMW M提供的7前速雙離合器波箱波箱,這套波箱在轉擋時不會影響扭力的輸出表現。

寶馬M4 GTS將於2016年春天登陸加拿大市場,廠方待新車面世前才公布有關售價與性能的詳情。

治濤

更多 車主特區
滋養身心
別以為秋高氣爽不易病,中醫認為現階段最容易讓燥邪入侵,而西醫亦提醒轉季天氣正是敏感症的發作時期,因此由內到外滋養身心,打好基礎實在必要,同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