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利仔旺氣逼人 沙城1:1逼和哈特普爾

[2015.12.05] 發表
新上任華倫西亞主帥的加利尼維利(圖)昨正式亮相馬斯泰拿球場。(路透社)

周五英足總次圈,由曼聯92班傑斯、史高斯、畢特和尼維利兄弟做班主的沙福特城,於主場鬥哈特普爾。沙城有加利尼維利特意由西班牙回英國捧場,最終踢成1:1,兩隊要在12月15日在哈特普爾主場重賽再決高下。

雖然要忙即將出任西甲華倫西亞主帥的事宜,但加利尼維利仍特意飛回英國,觀看沙福特城今仗賽事;另一班主史高斯則以BBC客席主持的身分現身球場,而畢特也是座上客。

非聯賽球隊沙城在上圈已爆冷淘汰了英乙的諾士郡,今仗再次越級挑戰同樣來自英乙的哈特普爾,卻有個完全不同的開始。

後衛安迪多遜在禁區內侵犯哈特普爾的奧迪斯,奧迪斯親自操刀12碼入網,沙城8分鐘就落後0:1。但到了23分鐘,安迪多遜將功補過,接應罰球在後柱頂回門前,由奧賀路蘭門前撞入追成1:1平手。

上半場處於劣勢的哈特普爾,易邊後反客為主,58分鐘,奧迪斯右路勁射,被門將連治單手擋出;2分鐘後,沙城還以顏色,李察阿倫作出傳送,赫特卡素接應施射,被門將化解。戰至70分鐘,哈特普爾的後備球員冰咸在門前4碼無人看管之下竟然頂不中目標,錯失了黃金機會後,兩軍再無紀錄,以1:1打和,將要重賽。

更多體育二
李慧詩世盃鋪路奧運
挾上月首站的銅牌威勢,「牛下女車神」李慧詩(Sarah)今日再戰場地單車世界盃,在新西蘭上演的第2站出戰爭先賽。既要為獎牌而戰,總教練沈金康... 詳情
基藍馬投天津 法比安奴做隊友
東方的港足入籍中堅基藍馬,昨午完成球隊今日迎戰香港飛馬的賽前操練後,正式宣布下月將會轉投中甲天津松江。基藍馬對即將離開香港感到傷感,但又期待... 詳情
雖然港腳基藍馬和李志豪(虎哥)昨日先後落實轉投中甲球會,但據新浪網報道,中國足協很有可能於明年1月開始實行新例,將港澳台球員歸類「亞援」,未... 詳情
梁文博挫傅家俊 準決賽對格雷斯
英國桌球錦標賽周五在約克結束了八強賽的較量,中國選手梁文博以6:5險勝香港的傅家俊,職業生涯首次闖入準決賽,他將與本屆比賽最大的黑馬、世界排... 詳情
新疆雙殺北京首鋼 易建聯破7千大關
中國男籃職業聯賽(CBA)4日展開了第13輪的爭奪。在一場強強對話中,新疆主場97:91戰勝北京,完成了本賽季常規賽對衛冕冠軍的「雙殺」。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