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店集中地 商戶嘆壞羃鬥

[2015.12.08] 發表

【明報專訊】樓高29層的旺角好景商業中心,大廈全部升降機被浸壞停用多日,商戶及顧客每日上落必須行樓梯。管理公司行政經理李先生表示,受影響期間,管理處在大廈地面劃出位置,接收商戶的文件快遞或讓商戶交收,亦有不少商戶查詢經營受影響的賠償,兩個租戶已提出書面索償。

目擊老翁猝死的黃先生於15樓波鞋店任職,他說波鞋店主要於網上銷售,但壞了升降機十分不便,「始終唔係個個會行上薄v,曾有客人買鞋後上門取貨,才發現升降機停用,遂致電店員表示不想行樓梯,寧可改天再來取鞋,店員唯有把貨品拿到地下交給客人。黃先生估計,升降機故障「撞正聖誕新年黻狙p期」,生意額較原先約減半,希望升降機盡快修妥。

23樓相機配件商戶吳小姐表示,自己和同事上落都會喘氣,「要停三四轉」。水浸事件後,她公司相約客戶在指定時間到大廈地面交收,由同事把交收物品搬到地下,但客人「有時想認真試配件都有困難」,有新貨送到時同事又要搬到23樓。

樓高29層 無人願送外賣

吳小姐又說,沒人願意送外賣到公司,同事「都唔想行出去」,唯有派一名同事外出,代所有同事買外賣。

更多港聞
亞視再拖糧 葉家寶辭職
【明報專訊】昨日是亞洲電視發放11月份薪酬「死線」,亞視稱昨日收到投資者借貸,已向超過一半員工發薪,惟部分員工昨仍未收到薪金。早前曾表示若死... 詳情
掃黃警長否認嫖霸王妓
【明報專訊】曾參與反色情行動的時任油尖區特別職務隊警長,去年於廟街涉與一名持雙程證來港的妓女上樓,問價後雙方準備脫衣一起淋浴,警長突然出示警... 詳情
【明報專訊】時任警司朱經緯涉於去年11月26日佔領運動期間,以警棍毆打途人,監警會不接納警方投訴警察課「未能完全證明屬實」的結論,今年7月通... 詳情
版權法削剩52修正案  盼下周審畢  網民明集會:激發反對決心
【明報專訊】《2014年版權(修訂)條例草案》將於明日在立法會恢復二讀辯論,議員黃毓民提出903項修正案,但大部分被立法會主席曾鈺成視為瑣碎... 詳情
政府懶人包:截圖改歌不會中招
【明報專訊】網民對於《2014年版權(修訂)條例草案》充滿憂慮,連日來在互聯網發動輿論攻勢,推出多個「懶人包」,列舉各項將有可能「違法」的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